黎巴嫩挫败一起自杀式袭击图谋

2017-01-22 11:10:26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李良勇

原标题:黎巴嫩挫败一起自杀式袭击图谋

新华社贝鲁特1月21日电(记者李良勇)黎巴嫩安全部门21日夜在首都贝鲁特挫败一起自杀式袭击图谋,逮捕一名嫌疑人。

据黎巴嫩通讯社报道,一名身穿炸弹背心的男子21日深夜走进贝鲁特市中心的一家咖啡馆,试图引爆炸弹,但遭安全部门人员制止。这名18岁的巴勒斯坦男子随后被逮捕。因在逮捕过程中受伤,男子已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报道没有提供更多细节,仅说现场没有发现其他的自杀式袭击者。

但黎巴嫩《每日星报》报道说,这次行动由黎巴嫩军方情报部门和国内安全部队情报部门联合展开。而嫌疑人是黎巴嫩人,现年25岁,在逮捕过程中受枪伤。

黎巴嫩广播公司电视台说,黎巴嫩军方一个小组已经搜查了这名嫌疑人在南部城市赛达郊区的住所,查获了他的手提电脑和手机。

目前,尚不清楚这名男子的袭击动机。黎巴嫩总理萨阿德·哈里里以及内政部长马什努克在推特上发文,称赞安全部门的这次成功行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钱攥在自己手里最安全” 农民工离养老金有多远?

    “钱攥在自己手里最安全” 农民工离养老金有多远.jpg

    1月14日,一边收拾行囊准备回家过年,一边思忖着明年还要不要再来打工的李小今,第一次知道农民工也可以“退休”。”  如今五六十岁的农民工中,养老保险缴满15年的并不多,他们普遍的观念是“干一天算一天”。[详细]

    01-19 09-01工人日报
  • 春节临近 成都高速公路车辆排长龙出城

    1月21日,2017年春运第9日,从成都出发的返乡车辆陆续通过各条高速行驶。在四川成南高速收费站,出城车辆排起长龙进入收费通道。成都出城方向车辆排队上高速。在四川成南高速收费站,出城车辆排起长龙进入收费通道。[详细]

    01-22 10-01中国青年网
  • 乞讨大爷都这么高科技了!揣着二维码乞讨,淡定求扫描

    2841_771748_821006[1]_副本.jpg

    在深圳依靠乞讨为生长达9年的王大爷,早前接受街坊建议,花了500元买了一部手机,打印了微信支付宝的二维码,并贴在了用来乞讨的水杯上,让没现钞的市民扫码付款。 [详细]

    01-22 08-01扬子晚报
  • 女高中生纵身跳河救落水男童 母亲朋友圈刷屏寻恩人

    随后,被救男童母亲发朋友圈全城寻找“恩人”,当地网友接力转发找到了救人小英雄——井研中学高一女生朱丽妍、但余婷。最终,大家帮忙找到了这两位见义勇为的“小英雄”,两人都是井研中学高一(14)班的学生,一位叫朱丽妍,一位叫但余婷。[详细]

    01-22 08-01成都商报
  • 赫尔辛基举行集会呼吁尊重女性(组图)

    1月21日,在芬兰赫尔辛基,一名示威者手持标语参加集会。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为呼应“华盛顿妇女游行”,芬兰首都赫尔辛基21日举行集会,反对性别歧视和种族歧视。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后,为呼应“华盛顿妇女游行”,芬兰首都赫尔辛基21日举行集会,反对性别歧视...[详细]

    01-22 10-01人民网
  • 黄惠康与魏家祥出席中马企业"一带一路"视频研讨会

    据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网站消息,1月17日,黄惠康大使出席由马来西亚首相署中小企业拓展中心和中国海外交流协会共同举办的“促进中马中小企业参与′一带一路′视频研讨会”并致辞。[详细]

    01-22 10-01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