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虚设假网站 4人被骗13万

2017-01-22 12:08:21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黄从余陈富盛

在互联网上非法建立投资网站,发布虚假信息,吸引“投资”后私分投资款,共骗取13万余元。近日,经福建省长泰县检察院提起公诉,法院以诈骗罪分别判处许文海、许文祥、许艺辉有期徒刑三年,各并处罚金6万元。

许文海、许文祥、许艺辉是堂兄弟,2016年2月以来,3人以福建省莆田市城厢区某小区为窝点,通过建立虚假网络投资交易平台骗人投资的方式共同实施诈骗。3人先以3000元的价格请人建立了一个网站,然后在该网站上发布虚假投资信息,欺骗他人到该网站注册为会员并“投资”,之后将他人的投资款转走平分。2016年5月2日至6月16日,3人利用上述方法骗取岳某等4人共13万余元。

 2016年6月17日,许文海等3人被公安机关一举抓获。

黄从余 陈富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