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视察朝鲜人民军部队 赠双筒望眼镜自动步枪

2017-01-22 12:4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李小飞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朝中社1月22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日前视察荣获吴仲洽七团称号的朝鲜人民军第1314部队。韩联社称,在美国新政府成立之际,金正恩今年第二次对部队进行视察。

金正恩说,金正日视察部队时就把军人培养成为思想和信念的强者、完善战斗准备以及改善后勤工作等作了重要指示。指战员应把金正日的遗训落到实处。

金正恩强调,只要思想强大、军队强大,就天不怕地不怕,同敌人的对抗是火对火的对抗,也是思想和信念的对抗,应以武装到牙齿的军人的政治思想优势打败武装到牙齿的敌人。

金正恩在军事课堂了解了部队的战斗任务、战斗动员准备情况和训练状况。金正恩送给战斗员双筒望眼镜、自动步枪和机关枪,并同他们一起合影留念。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长黄炳誓次帅、总参谋部第一副总参谋长兼作战总局长李永吉陪同视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钱攥在自己手里最安全” 农民工离养老金有多远?

    “钱攥在自己手里最安全” 农民工离养老金有多远.jpg

    1月14日,一边收拾行囊准备回家过年,一边思忖着明年还要不要再来打工的李小今,第一次知道农民工也可以“退休”。”  如今五六十岁的农民工中,养老保险缴满15年的并不多,他们普遍的观念是“干一天算一天”。[详细]

    01-19 09-01工人日报
  • 海洋督察方案印发 官方将对海洋污染围填海等开展督查

    资料图:1月22日,受大风降温的影响,青岛胶州湾跨海大桥两侧海域再次出现初生海冰,最厚处超过10厘米。包括海洋环境持续恶化情况,严重污染、环境破坏、生态严重退化等区域性突出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的围填海、海岸线破坏等问题,以及突发环境灾害和...[详细]

    01-22 13-01中国新闻网
  • 乞讨大爷都这么高科技了!揣着二维码乞讨,淡定求扫描

    2841_771748_821006[1]_副本.jpg

    在深圳依靠乞讨为生长达9年的王大爷,早前接受街坊建议,花了500元买了一部手机,打印了微信支付宝的二维码,并贴在了用来乞讨的水杯上,让没现钞的市民扫码付款。 [详细]

    01-22 08-01扬子晚报
  • 女高中生纵身跳河救落水男童 母亲朋友圈刷屏寻恩人

    随后,被救男童母亲发朋友圈全城寻找“恩人”,当地网友接力转发找到了救人小英雄——井研中学高一女生朱丽妍、但余婷。最终,大家帮忙找到了这两位见义勇为的“小英雄”,两人都是井研中学高一(14)班的学生,一位叫朱丽妍,一位叫但余婷。[详细]

    01-22 08-01成都商报
  • 中国经济经得起“回头看”

    一般来说,宏观经济政策要同时关注四个目标:经济增长、物价稳定、充分就业和国际收支平衡。除了四大主要目标完成得不错,这份中国经济成绩单的“亮眼”之处还有不少。中国人迎着困难、顶着压力辛劳一年,带来了中国经济这份经得起“回头看”的成绩单。[详细]

    01-22 13-01东方网
  • 澳大利亚男子开车蓄意冲撞路人 遇难者升至5人

    中新网1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墨尔本警方22日称,日前发生的轿车冲撞人群事件中,一名3个月大的男婴因抢救无效在医院死亡,使此次事件的遇难者人数上升至5人。本月20日,一辆红色轿车突然冲进墨尔本繁华街道的购物人群,当场造成3人死亡,包括一名10岁的女孩...[详细]

    01-22 13-01光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