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安全事务高官通电话:积极发展韩美同盟

2017-01-22 13:30:0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月22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 22日,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长金宽镇与美国白宫国家安全顾问弗林通电话,双方就持续发展韩美同盟达成一致。

据报道,弗林在通话中表示,美国新政府成立后,韩美同盟关系将得到加强和发展,希望韩美在重大安全事务上保持密切合作。

金宽镇则表示,希望两国认识到韩美同盟持续发展的重要性、朝核问题严峻性和迫切性,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密切合作。

据悉,此次通话由美方提议,于韩国时间22日上午8点30分进行。青瓦台评价称,这意味着特朗普政府成立后,青瓦台与白宫间的高层联络渠道正式启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钱攥在自己手里最安全” 农民工离养老金有多远?

    “钱攥在自己手里最安全” 农民工离养老金有多远.jpg

    1月14日,一边收拾行囊准备回家过年,一边思忖着明年还要不要再来打工的李小今,第一次知道农民工也可以“退休”。”  如今五六十岁的农民工中,养老保险缴满15年的并不多,他们普遍的观念是“干一天算一天”。[详细]

    01-19 09-01工人日报
  • 瞭望 | 6.7%的GDP增速意味着什么

    ◆ 经济运行的稳定性在增强:经济趋稳态势较明显、经济结构优化显著、企业效益逐步提高、市场供求关系逐步改善 ◆ 要把握转型增长四大方向:发挥投资三重作用、把实体经济做实做强、弥补创新短板、调动人的积极性  “2016年第四季度中国经济增长6.8%。[详细]

    01-22 14-01东方网
  • 乞讨大爷都这么高科技了!揣着二维码乞讨,淡定求扫描

    2841_771748_821006[1]_副本.jpg

    在深圳依靠乞讨为生长达9年的王大爷,早前接受街坊建议,花了500元买了一部手机,打印了微信支付宝的二维码,并贴在了用来乞讨的水杯上,让没现钞的市民扫码付款。 [详细]

    01-22 08-01扬子晚报
  • 女高中生纵身跳河救落水男童 母亲朋友圈刷屏寻恩人

    随后,被救男童母亲发朋友圈全城寻找“恩人”,当地网友接力转发找到了救人小英雄——井研中学高一女生朱丽妍、但余婷。最终,大家帮忙找到了这两位见义勇为的“小英雄”,两人都是井研中学高一(14)班的学生,一位叫朱丽妍,一位叫但余婷。[详细]

    01-22 08-01成都商报
  • 2017柏林国际绿色周开幕(组图)

    1月20日,在德国柏林国际绿色周活动上,荷兰展区工作人员展示一块奶酪。全球最大的农业、食品和园艺消费展——柏林国际绿色周20日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600多家展商参展。全球最大的农业、食品和园艺消费展——柏林国际绿色周20日拉开帷幕,来自世界各地的1600...[详细]

    01-22 14-01中国经济网
  • 伊朗一高楼起火坍塌 30名消防员牺牲

    当地时间1月19日早上,伊朗德黑兰一多层建筑起火倒塌,至少30人死亡。伊朗首都德黑兰一幢历史悠久的旧式大楼,于当地时间周四早上起火,大火令建筑物结构受损,其后倒塌,消防员继续在现场灌救。[详细]

    01-22 14-01东方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