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托梅乌:我们相信球队

2017-02-20 14:59:45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JY052

巴萨主帅表示球队仍然雄心勃勃,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次回合比赛之前,巴萨应该专注于联赛。

在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之前,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明确表示,在负于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巴萨仍然“信心十足”。在接受巴萨电视台和其他媒体的采访时,巴萨主席表示,“我们有一支伟大的球队,拥有很多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我们仍然雄心勃勃。”

巴萨未来三场联赛中的两场都是在诺坎普进行,巴托梅乌指出,“我们会继续为联赛冠军而战。这并不容易,因为皇马和塞维利亚都很强大,所以能够在主场取得出色成绩是很重要的。”

在结束这三场联赛之后,巴萨将迎来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巴托梅乌表示,“我们希望能够完成逆转。在首回合,比赛的走势不如我们所愿,直到这场比赛之前,我们的成绩都很出色。我不同意你认为我们肯定会输球的看法。我们拥有一支出色的球队,有很多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们经历了糟糕的一天。事情不太顺利,但我们必须忘记这场比赛,专注于联赛。在到了这场比赛的时候,我们会考虑如何完成逆转。”

“我们在一月、二月的赛程很艰苦,有很多比赛。在国王杯有很多比赛,别忘了我们已经晋级了决赛。”

巴萨主帅还谈到了主教练恩里克的未来,“我们同意了他希望在四月对话的看法。现在应该专注于即将到来的比赛。恩里克是我们希望得到的主帅,他做了了不起的工作。除了对巴黎的比赛之外,我们为他取得的成绩感到满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20 14-02新华网
  • 山西缓缴资源价款为矿山企业"减负"167亿元

    记者从山西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为了帮助涉及国土资源利用的企业“降成本”,这个省去年推行探矿权、采矿权价款缓缴政策,508家矿山企业全年缓缴资源价款167亿元。[详细]

    02-20 14-02中国青年网
  • 小伙公交车上唱歌卖艺 乘客难忍噪音提前下车

    xia.png

    虽然有乘客当场对年轻人的行为表达出不满和反感,但是,年轻人并没有就此收手。年轻人从车头走到车尾,不少乘客都对年轻人的卖艺行为表现出反感的表情,但是也有乘客掏出了几块钱,给了年轻人。[详细]

    02-20 08-02华龙网-重庆晨报
  • 自贡一火锅店为招揽生意加罂粟壳 老板厨师将担责

    火锅店为吸引更多食客,竟然在火锅底料中加入了罂粟壳。近日,自贡市富顺县一火锅店老板和厨师因在火锅底料中加入罂粟壳,已经涉嫌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被富顺县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详细]

    02-20 08-02四川新闻网
  • 特朗普政府出狠招 拟规定任何人非法入境皆可驱逐

    另一份备忘录则向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提供了一种打击边境非法移民活动的路径,即拘留非法入境人员直至其案件得到最终裁决。上月25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名为《促进边境安全和移民执法》的行政令,加强对非法移民的打击力度,非法移民越境被拘捕后不再立即释放。[详细]

    02-20 14-02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谈恐袭信口开河称瑞典出大事了 被要求澄清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2月18日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场集会上信口开河,称瑞典出大事了。她说,特朗普“指的是前一晚看到的报道……他说的是不断上升的犯罪率,是泛指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件,而不是特指某一事件”。[详细]

    02-20 14-02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