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滑雪场雪崩有6名高中生心肺停止,另4人受伤情况不明

2017-03-27 14:59:00 来源: 央视新闻 作者:

  央视新闻客户端3月27日消息,据日本NHK电视台报道,当日上午,日本栃木县那须町的一个滑雪场发生雪崩。据当地消防部门介绍,共有12人被卷入雪崩,其中6人心肺停止。另有包括教师在内4人在失踪后于中午被找到,目前相关部门正在确认这4人的受伤情况。

  据报道,这些高中生正在参加栃木县高中体育联盟于3月25-27日主办的登山训练,栃木县57名高一、高二学生参加。3月27日早上,他们从当地时间7时半开始登山。警方称,目前当地天气情况恶劣,无法出动直升机救援。据报道,3月26日当地气象台就曾发布消息,呼吁民众注意栃木县北部发生雪崩或降下大雪。气象台负责人说,从凌晨开始积雪,而气温又比较高,形成了容易发生雪崩的环境。目前当地警方、消防部门正在加紧救援活动。

  本文图均为 央视新闻 图(原题为《日本栃木县一滑雪场发生雪崩 6名高中生心肺停止》)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