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抵达韩国法院接受审查 未进行任何表态

2017-03-30 09:36: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30日上午,韩国前总统朴槿惠抵达法院,接受逮捕必要性审查。朴槿惠直接走入法院,未进行任何表态。

  据悉,在逮捕必要性审查中,检方和辩方将会激烈争论此前检方收集的证据是否足够支撑13项指控,而最大争点是朴槿惠有没有与亲信崔顺实共同犯罪,如共谋收受三星提供的贿赂。

当

  韩联社报道称,预计韩国法院当天深夜或次日上午决定是否批捕朴槿惠。

  据此前报道,韩国检方在提请批准逮捕书中指出,嫌疑人辱没国格,辜负民望,仍毫无悔意,涉罪情节重大,有毁灭证据之虞,在共犯被批捕的情况下,不逮捕朴槿惠有失公平。

  对此,朴槿惠方面反驳,她没有潜逃之虞,而检方仍提请批捕是不当之举。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