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青联学联换届 重视改革创新

2017-05-19 16:42:05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18、19日在广州召开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陈惠婷):广州市青年联合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广州市学生联合会第十次代表大会19日分别在广州闭幕,王婵娟当选为新一届广州市青联委员会主席,陈威霖当选为新一届广州市学联主席。王婵娟表示,在青联工作的环境、任务、对象发生深刻变化的今天,如何团结凝聚各族各界青年的任务显得更加迫切、更加艰巨。将重点从严把委员入口关、优化委员结构、完善委员履职考核、建设“网上青联”、推进“青联+”工作以及全面推进“直接联系青年”制度等六个方面来推进青联改革创新。

  未来五年,广州市青联第十二届委员会将以“正青春·共引领——广州青春引领计划”为统揽,发挥全市各级青联组织及全体青联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实施“广州青春共聚计划”“广州青春共享计划”“广州青春共融计划”“广州青春共创计划”,团结广州各族各界青年为广州发展贡献力量。其中,“共融”计划中重点提到,要促进穗港澳台青年共融发展,深入开展“青年同心圆计划”,促进港澳青年人心回归,加强与台湾青年的交流,吸引穗外青年人才来穗发展等。

  新当选的广州市学联主席陈威霖在闭幕式上向广大青年学生发出倡议,树立远大理想,加强学习,严于修身,勤于实践,积极推进科技创新,为国家重要中心城市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标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 6月1日起执行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6月1日起执行.jpg

    快递业传出消息,从6月1日起,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将快递派送费在原有基础上每单上调0.15元。在上调派送费给出的理由方面,快递企业的说法是提高派件质量、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避免低价竞争。[详细]

    05-19 15-05京华时报
  • 高考将至各类问题引关注 各地政府为考生“保驾护航”

    (李政杰)随着高考脚步的临近,全民都将目光聚焦到这场意义不凡的考试上。安徽网民:海宫广场一些老人晚上用大喇叭唱歌扰民,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大执法力度,给孩子一个安静的学习环境。[详细]

    05-19 16-05人民网
  • 大凉山最后的慢火车:47年线路依旧 22年票价未涨

    huoche.png

    依火红敏是西昌航天学校的一名初三学生,家住凉山州喜德县沙马拉达乡。依火红敏是一名彝族女孩,在西昌航天学校读初三,15岁的她,身高已经有1.62米。依火红敏的弟弟和妹妹在喜德县城读书,母亲在县城里面租了房子,专门照顾他们。[详细]

    05-19 08-05华西都市报
  • 为照顾患癌母亲 80后程序员辞职做环卫工

    5月10日,青岛市李沧区升平路环卫公司停车场内,臧坚收工后在清洗清扫车辆。几乎不会做饭的他,每天下班回家开始独自买菜做饭,做完饭之后又揽下了收拾家和照顾母亲洗漱的工作;平日里如果母亲在医院住院,臧坚会在医院搭个简易床,有时候医院床位紧张就在过道里将...[详细]

    05-19 07-05工人日报
  • 京城之南有榆园

            假山、轩亭、高塔,层次分明,相互映衬。于世文。[详细]

    05-19 16-05人民网-国际频道
  • 文在寅任命亲信门独检组检察官为首尔中央地检厅长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19日任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独检组侦办成员、检察官尹锡悦为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厅长。[详细]

    05-19 16-05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