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女子美国行变恶梦 全是个人博客惹的祸

2017-05-19 16:56: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也许你认为自己在博客中发牢骚无伤大雅,但是这些日志有一天可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麻烦。近日,澳大利亚墨尔本一名女子就因为博客中的牢骚被美国海关人认为有非法移民的倾向,因此将其关进大牢,这名女子盼望了几个月的假日成为一场噩梦。

  报道称,今年26岁的希尔(Molly Hill)为了去美国看望男朋友,辞了工作打算到美国度3个月的假。希尔持的是旅游签证,可以在美国停留88天。但是,当她到达火奴鲁鲁后,机场的海关人员怀疑希尔打算非法滞留在美国,在盘问了她6个小时后,拒绝她入境。

  希尔在社交媒体“脸谱”(Facebook)上发帖子中说:“他们知道我有一个美国男朋友,在(盘问)结束后,他们坚信我想要非法移民,因为我的博客中写有‘最后一天工作’这样的话。”

  后来因为当天没有返回澳大利亚的航班,希尔和一名日本女子带着手铐被送往拘留中心过夜,而且第二天就是她的生日。希尔表示她对这一切的发生感到震惊,“我被全身搜查,还被要求在军官面前脱掉衣服,证明我的头发和嘴里没有藏东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 6月1日起执行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6月1日起执行.jpg

    快递业传出消息,从6月1日起,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将快递派送费在原有基础上每单上调0.15元。在上调派送费给出的理由方面,快递企业的说法是提高派件质量、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避免低价竞争。[详细]

    05-19 15-05京华时报
  • 江苏中行与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签订出口买贷协议

    图为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中国银行江苏分行出口买方信贷签约仪式。5月16日,中国银行江苏分行与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签订出口买方信贷协议,该笔1828万美元的买贷融资将用于埃塞俄比亚电力公司从南瑞集团进口7台移动变电站款项的支付,为埃塞俄比亚百姓解决用电问题,...[详细]

    05-19 17-05人民网-江苏频道
  • 大凉山最后的慢火车:47年线路依旧 22年票价未涨

    huoche.png

    依火红敏是西昌航天学校的一名初三学生,家住凉山州喜德县沙马拉达乡。依火红敏是一名彝族女孩,在西昌航天学校读初三,15岁的她,身高已经有1.62米。依火红敏的弟弟和妹妹在喜德县城读书,母亲在县城里面租了房子,专门照顾他们。[详细]

    05-19 08-05华西都市报
  • 为照顾患癌母亲 80后程序员辞职做环卫工

    5月10日,青岛市李沧区升平路环卫公司停车场内,臧坚收工后在清洗清扫车辆。几乎不会做饭的他,每天下班回家开始独自买菜做饭,做完饭之后又揽下了收拾家和照顾母亲洗漱的工作;平日里如果母亲在医院住院,臧坚会在医院搭个简易床,有时候医院床位紧张就在过道里将...[详细]

    05-19 07-05工人日报
  • 巴西百岁双胞胎过生日 化身童话仙子

    。一对来自巴西的双胞胎姐妹。[详细]

    05-19 17-05中国日报网
  • 艺术家环游世界 用创意剪纸“玩坏”全球地标

    一只大“章鱼”爬出意大利古罗马斗兽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详细]

    05-19 17-05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