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访问俄罗斯

2017-05-19 18:36:5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社马尼拉5月19日电 (记者 张明)菲律宾外交部19日宣布,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将于5月23日至26日对俄罗斯进行正式访问。

  菲律宾外交部助理部长纳提维达当天在总统府召开的记者会上表示,杜特尔特总统的此次访问将会为菲俄双边关系揭开新的篇章,表明两国对增进和加强双边关系强烈的共同愿望。

  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中新社记者 钟欣 摄

  她表示,菲方认为这次访问具有重大意义,表明菲律宾致力于寻求与俄罗斯这种非传统伙伴建立新的伙伴关系并加强关系。

  据透露,在访俄期间,杜特尔特将先后与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总统普京举行双边会谈。杜特尔特将与梅德韦杰夫讨论经济合作等议题,与普京讨论在政治、军事和国防等领域合作议题。

  菲俄两国还将签署一批双边协议。据纳提维达介绍,这些协议涉及两国在防务、安全、司法互助、贸易投资、和平利用核能以及文化等领域的合作。

  杜特尔特还会在莫斯科发表政策演讲,阐述他领导的政府是出于国家利益的考量而奉行独立的外交政策。(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 6月1日起执行

    多家快递公司上调派送费-6月1日起执行.jpg

    快递业传出消息,从6月1日起,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将快递派送费在原有基础上每单上调0.15元。在上调派送费给出的理由方面,快递企业的说法是提高派件质量、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避免低价竞争。[详细]

    05-19 15-05京华时报
  • 北京市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超过11万辆

    截至2016年底,北京市累计推广新能源汽车逾11万辆,私人及单位超过8万辆,充电设施已建成逾8万根。这是记者从19日开幕的2017怀柔区科技周上获得的信息。[详细]

    05-19 18-05中国新闻网
  • 大凉山最后的慢火车:47年线路依旧 22年票价未涨

    huoche.png

    依火红敏是西昌航天学校的一名初三学生,家住凉山州喜德县沙马拉达乡。依火红敏是一名彝族女孩,在西昌航天学校读初三,15岁的她,身高已经有1.62米。依火红敏的弟弟和妹妹在喜德县城读书,母亲在县城里面租了房子,专门照顾他们。[详细]

    05-19 08-05华西都市报
  • 为照顾患癌母亲 80后程序员辞职做环卫工

    5月10日,青岛市李沧区升平路环卫公司停车场内,臧坚收工后在清洗清扫车辆。几乎不会做饭的他,每天下班回家开始独自买菜做饭,做完饭之后又揽下了收拾家和照顾母亲洗漱的工作;平日里如果母亲在医院住院,臧坚会在医院搭个简易床,有时候医院床位紧张就在过道里将...[详细]

    05-19 07-05工人日报
  • “一带一路”研究中英文版丛书:传播中国声音的最佳载体

    “一带一路”与新全球化论坛暨中国社会科学院国情调研重大项目“一带一路”研究丛书中英文版新书发布会18日在京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蔡昉、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社长兼总编辑赵剑英、中国社会科学院国际合作局局长王镭等多名中国社会科学院和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详细]

    05-19 18-05人民网-国际频道
  • 沿街商户一店多匾被整治

            拆除违规广告牌匾中。京华时报记者。[详细]

    05-19 18-05京华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