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元更名健合集团 转型为高端家庭营养及护理供应商

2017-05-23 10:52:58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京华时报讯 (记者胡笑红)继去年将全球知名保健品品牌Swisse100%收购后,合生元集团昨天宣布一项重大计划,集团正式更名为“健合(H&H)国际控股有限公司”(Health and Happiness (H&H) International Holdings Limited),这也意味着合生元将从婴幼儿营养品公司全面转型为一家全球高端家庭营养及护理供应商。

      据了解,健合集团将继续专注于优质营养品和健康事业,旗下汇聚四大高端品牌:澳大利亚销量领先的自然健康品牌Swisse,法国高端婴幼儿护理用品品牌Dodie,美国36年历史有机婴幼儿食品品牌Healthy Times,以及一直致力于婴幼儿市场的高端品牌Biostime合生元。

      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上,合生元主席兼CEO罗飞曾解释,重新定名是希望能把婴幼儿营养用品和成人营养业务两个板块整合起来,以反映整个业务的实际情况。

      就在近日,合生元公布了2017年一季度业绩,显示营收同比增长6.2%达到15.6亿元。值得留意的是,其超高端和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同比增长9%。另外,Swisse在中国市场实施销售战略以来,相继与天猫国际、京东国际、唯品国际、网易考拉海购和小红书等电商平台进行官方合作,并在中国市场保持强劲增长。其中,Swisse天猫国际官方海外旗舰店上线第一年销售额过亿,是天猫国际保健行业唯一破亿的单品牌旗舰店。2017年一季度Swisse在中国市场销售份额上升至19.5%。

      罗飞表示,虽然集团名称改变,但共同愿景不变,集团将继续秉承“让人们更健康更快乐”的使命,致力于创造差异化的优质产品及令人向往的品牌,成为全球高端营养及健康产业的领导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学毕业生收入调查:互联网和房地产领跑高薪榜

    大学毕业生收入调查:互联网和房地产领跑高薪榜.jpg

    近日,麦可思研究院发布了一份有关中国大学毕业生收入情况的调查报告。麦可思研究院去年6月发布的《就业蓝皮书:2016年中国大学生就业报告》显示,2015届中国大学毕业生半年后的平均月收入为3726元,比2014届(3487元)增长了239元,比2013届(3250元)增长了476元。[详细]

    05-23 10-05中新网
  • 中纪委如何健全内控措施 防止纪检干部跑风漏气?

    ……  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机关严肃审查工作纪律,坚决清理门户,防止跑风漏气、失密泄密,严禁以案谋私。”  这些规程的确立,就是郑重承诺:纪委是有制度笼子的,纪检干部打探消息、泄露案情将受到纪律的严肃追究。[详细]

    05-23 10-05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 大凉山最后的慢火车:47年线路依旧 22年票价未涨

    huoche.png

    依火红敏是西昌航天学校的一名初三学生,家住凉山州喜德县沙马拉达乡。依火红敏是一名彝族女孩,在西昌航天学校读初三,15岁的她,身高已经有1.62米。依火红敏的弟弟和妹妹在喜德县城读书,母亲在县城里面租了房子,专门照顾他们。[详细]

    05-22 14-05华西都市报
  • 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揭晓 湖南师大获奖总数全省第一

    (记者 唐小晴 通讯员 晏昱 粟用湘)湖南省委、省政府日前正式通报表彰了湖南省第十三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在本届评选的5名优秀社会科学专家中,湖南师范大学教授欧阳峣、李育民、赵炎秋3人入选。[详细]

    05-23 10-05中国新闻网
  • 处境尴尬!安倍欲推动“曲线”修宪让右派内讧

    右派“内讧”,安倍处境尴尬。日本首相安倍新近多次表达“加宪”思路,即“保留宪法第九条第一、第二项,增加自卫队合法的内容”,希望借此实现“曲线”修宪。[详细]

    05-23 11-05中国青年网
  • 难自弃!6岁女孩因“美貌”成为小网红

    据悉,18岁的Kyle。Dinsmore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视频里的小女孩是6岁的妹妹Khloe。[详细]

    05-23 11-05中国青年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