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防长:未曾下令瞒报4辆“萨德”发射车入韩

2017-05-31 18:53:58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据韩联社5月31日报道,韩国国防部长官韩民求31日表示,不曾下令故意瞒报“萨德”反导系统部分装备入韩的事实,韩民求对青瓦台当天发表的内容进行了反驳。

  报道称,韩民求当天在国防部办公楼接受记者采访时辩称,并没有指示在向韩国国家安保室室长提交的报告中故意遗漏另有4辆“萨德”发射车入韩一事。他还称,报告书出自一线工作人员,提到相关事宜,只是未标出确切数字。

  总统府首席秘书尹永灿当天在记者会上表示,对国防部政策室长等进行调查的结果显示,国防部蓄意漏报4辆“萨德”发射车入韩事宜。尹永灿指出,国防部删掉了报告初稿中发射车的具体数量等。韩民求在与青瓦台安保室长郑义溶共进午餐时,对于4辆发射车入韩的质问反问“有这种事?”

  对于青瓦台的表述,韩民求表示,在对话过程中可能会有观点上的不同和口气上的差异。韩民求面对记者的再三发问表示,目前此次事件正处于调查阶段,追究个别事项的是非无助于梳理整个事情的前因后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