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传奇球星遗骸不翼而飞 市长誓言挖遍所有墓穴寻找

2017-06-01 14:37:26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巴西传奇球星加林查。

      

      加林查的遗骸在Raiz da Serra公墓不翼而飞。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31日报道,巴西传奇球星马内·加林查(Mane Garrincha)的家人透露,加林查的遗骸在里约热内卢的市政公墓中不翼而飞,他于34年前被安葬在这里。

      里约热内卢市长拉斐尔·图巴尧(Rafael Tubarao)则发誓称,一定要找到加林查的遗骸,即使那意味着要将公墓内所有的墓穴都挖一遍。图巴尧说:“我会掘开所有可能埋葬加林查的墓穴,并利用DNA检测找到他的遗骸。”

      公墓负责人承认,可能是工作人员转移壁龛时,加林查的遗骸被放错了地方或丢失了。他们现在也不知道加林查的遗骸到底在哪儿。

      报道称,直到图巴尧市长决定在加林查诞辰84周年之际对其进行祭拜时,才发现其遗骸不翼而飞的事。

      加林查的女儿洛桑格拉·桑托斯(Rosangela Santos)称,他们全家都对此苦恼不已,并称父亲不应受到这样的对待。1983年,加林查去世后,其遗体被安葬在姑姑的墓穴中。10年前,桑托斯家族另一名成员去世,需要安葬在同样的墓穴中。当时公墓的工作人员称,加林查的遗骸已被转移到壁龛中保存。可是现在,他们也不知道遗骸具体去了哪里。

      另一个失误的地方是,墓碑上刻记的加林查死亡日期是1985年1月20日,而非1983年。

      加林查被视为巴西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也被认为是世界足球史上最杰出的盘球者,享有“盘带之魔”和“火焰鸟”的声誉。在贝利和加林查的防守下,巴西队从未输过球。然而在退役后,加林查的生活陷入失控状态,并染上酒瘾。在不到10年时间里,加林查变得一贫如洗,最终死于酒精中毒,年仅49岁。 (沈姝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