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母猪被强奸后整日哀嚎 心理治疗后找回对人的信任(图)

2017-06-13 18:16:40 来源: 中国台湾网 作者:

      

      澳洲母猪被兽男强奸,5个月都在看心理医生。(图片来源:《ABC NEWS》网站截图)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农场宠物除活泼可爱之外,还能带来不错的经济效益,但在澳洲竟然有两名兽男浅入小镇一处的农场里,对一只名叫Polly的母猪又打又踹,之后还一逞兽欲轮流强奸母猪,导致受害母猪全身多处内外伤,就连外阴都肿胀出血,身心受创严重每天嚎叫。

      据《ABC NEWS》报道,这只名叫Polly的12岁母猪是在去年12月14日的晚上被强奸,导致身体多处内外伤,就连鼻孔都频频流血,面容憔悴,声音如同在哭泣。母猪主人描述,事发当时并没有听到凄惨叫声,很有可能Polly被捂住了嘴巴,她是在隔天到农场,才听到凄惨嚎叫声,赫然发现动物们都被伤害。报案后,警方还发现还有7只鸡遭到断头还有1只被竹竿穿过,剩下的鸡都在鸡舍苟延残喘,最后也只能将它们安乐死。

      警方调查后,就在12月20,22日就陆续逮捕了犯案兽男两名。村民们为治疗Polly相互募齐了5000美元,Polly经过5个月的心理治疗后再度拾起对人类的信任感,不过医生说由于它早已高龄了,顶多还能再活三年。主人也说,希望往后的三年里Polly不要再受到伤害了。(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