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油罐车爆炸致153死 初步调查有人点香烟引发

2017-06-27 09:00:00 来源: 新文化报 作者:

  一辆油罐车25日在巴基斯坦中部地区翻车起火,并引发爆炸。据医疗部门称,这起事故已经造成至少153死亡,另外有约百人受伤,其中数十人伤情严重。

  据报道,当地时间25日早间,一辆运载4万升燃油的油罐车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巴哈瓦尔布尔郊区翻倒。事发后,附近村民和行人不听警察劝阻,拿着各种容器收集从该油罐车漏出的燃油。当地警长表示,油罐车在翻倒后约10分钟爆炸,巨大的火球把抢夺燃油的民众包住。根据初步调查,在场有人点燃香烟,结果引发这场灾难性的大火。

  有100多人身上超过80%面积被烧伤,他们在当地医院接受初步治疗后被送往木耳坦和巴哈瓦尔布尔较大的医院。(综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毛德勋

推荐阅读
  • 虚假大学调查:没有实体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

    虚假大学调查没有实体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jpg

    题:旧的没了新的又出现 买考生信息卖假文凭牟利——虚假大学再调查 高考落榜生是虚假大学的潜在目标,也是他们主动出击进行诈骗的对象,而考生个人信息的泄露降低了他们的行骗成本。[详细]

    06-26 22-06新华网
  • 北京警方破获利用长途客车运输毒品通道

    北京警方26日介绍,经过半年多的侦查,警方破获一条利用长途大客车由湖北至北京的长途贩运毒品通道。7时30分许,大客车在临时停靠点停车,司机将装有毒品的行李交给李某,侦查员迅速行动,将李某和在附近观察的刘某、付某同时抓获。[详细]

    06-27 08-06新华社
  • 神技能:男子下巴顶割草机走71米 刷新世界纪录(图)

    据外媒报道,来自美国纽约的佛曼用下巴顶住运转中的电动割草机,步行超过71米,打破自己先前创下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据报道,此前,佛曼是以下巴平衡顶住通电的割草机,步行最远距离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人。[详细]

    06-27 08-06中国新闻网
  • 男子杀人潜逃22年 妻子窝藏嫌犯丈夫双双被拘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26日透露,该市武邑县公安局在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成功抓获潜逃22年的涉嫌故意杀人逃犯王某,同时将涉嫌窝藏犯罪嫌疑人的王某妻子侯某一并抓捕归案。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详细]

    06-27 08-06中新网
  • “普特会”还有戏?美俄关系回暖面临三道坎儿

    美国对俄罗斯展开新一轮制裁、美军战机击落叙利亚战机、北约战机危险性靠近俄防长座机......近期,一连串事件消极影响着俄美关系的转圜。[详细]

    06-27 09-06新华社
  • 伦敦大火“烧出”至少60栋“易燃”高楼

    为预防高层公寓再次发生格伦费尔大楼那样的火灾,英国政府着手对全国大约600栋高层建筑进行消防安全检测,截至25日,已发现60栋高楼外墙材料“不合格”。英国保险商协会发言人马尔科姆·塔林说:“今年5月在对政府住房白皮书的回复中,我们提醒关注易燃外墙...[详细]

    06-27 09-06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