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省长孙志刚出席印中议会小组午餐会

2017-06-27 09:16:30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人民网新德里6月26日电 (记者苑基荣)6月26日,正在印度访问的中共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孙志刚在新德里出席印中议会小组举办的午餐会,就加强中印两国大数据、旅游、农业等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驻印度大使罗照辉、印中议会小组主席塔伦?维杰、印人民院议员尤迪特?拉吉以及中印两国知名企业代表参加。

  孙志刚介绍贵州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贵州生态良好、资源丰富、交通便利,经济持续稳定发展,旅游业实现"井喷式"增长,大数据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近年来,贵州省先后成功打造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和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等多个国际品牌。贵州省愿同印方利用好上述平台,不断拓展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与友好交流,实现互利共赢和共同发展。

  塔伦?维杰欢迎孙志刚率团访印,赞赏贵州发展成就,表示印度与贵州省在旅游、信息科技和农业等领域优势互补,双方合作前景可期。印方愿同贵州继续加强经贸、投资等领域务实合作,深化旅游、教育等人文交往,更好地造福双方民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