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局举办中泰足球友谊交流活动

2017-06-27 10:59:03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泰国国家旅游局6月25日至30日期间举办“2017神奇泰国——中泰足球友谊交流活动”。新华网发

  为了加强中泰交流,提升泰国体育旅游的品质形象,泰国国家旅游局25日至30日期间举办“2017神奇泰国——中泰足球友谊交流活动”,特别邀请四川知名评书艺术家李伯清及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赴泰进行考察交流。

  泰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林萍女士透露,活动期间,他们将参观考察泰国知名景点如曼谷大皇宫、卧佛寺和玛哈泰寺等。另外,27日下午4点还将在SCG足球场与蒙通联U19队进行足球友谊交流赛。除此之外,整个团队还将体验泰式生活,李伯清老师将在曼谷蓝象烹饪学校学习泰国菜,皇家贝里斯球队将体验泰拳。29日,整个团队将前往大城府,在一所附属中学进行社会公益活动,培训青少年足球并赠送体育用品。

  林萍说,希望通过体育旅游的方式,更好的提升泰国品质旅游,增进中泰双方的友谊,以吸引更多四川及周边省市游客赴泰旅游。

  位于中国成都的皇家贝里斯足球俱乐部由评书艺术家李伯清老师创建,曾获得2015年成都市五人制足球蓉超联赛冠军 。(记者 汪瑾 李欣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