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七旬老妪嫁给五月大小牛 称其系丈夫转世

2017-07-22 19:10:0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图片来源:华商日报

  中新网金边7月22日电 (记者 黄耀辉)柬埔寨王国桔井省川龙县74岁的老妪KhimHang将自己嫁给五个月大的小牛,声称“小牛”是自己已过世的丈夫转世。

  当地华商日报称,老妪相信这头牛就是她丈夫,无论它做什么,都和她丈夫活着的时候完全一样。

  图片来源:华商日报

  据悉,该牛今年3月出生,因“娶新娘”变得名气大增。老妪“嫁牛”经媒体报道后,引来众人前来看个究竟。

  柬埔寨人95%是佛教徒,认为人在死后会转世。如今KhimHang每天的生活都是围绕该牛,形影不离。有人对老妪的举动表示理解,也有人称老人中了邪了。(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11.jpg

    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 [详细]

    07-22 07-07中新网
  • 2017乳腺癌天津论坛召开 专家建议乳腺癌治疗并非“一切了之”

    随着生活方式西化、社会环境的变迁,乳腺癌的发病率近年来一直呈上升趋势。在今天(22日)举行的2017乳腺癌天津论坛上,大会执行主席、中国抗癌协会乳腺癌专业委员会常委、天津市抗癌协会化疗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天津市肿瘤医院乳腺肿瘤内科科主任佟仲生表示,在当...[详细]

    07-22 19-07央广网
  • 真爱不怕冷!英南极科考站迎来首场极地婚礼

    hunli.png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7日报道,近日,英国在南极设立的罗瑟拉科考站迎来了首场浪漫的婚礼。作为英国南极科考站的第一场婚礼,科考站为两人准备了一顿特别的香槟早餐,一个小型的婚礼仪式,还有乐队进行表演助兴。[详细]

    07-21 08-07环球网
  • 重庆女子海外旅游患病回国治疗 20日上午去世

    刚刚,记者从西南医院获悉,7月15日凌晨乘医疗专机抵达重庆进行治疗的女公交司机杨婷,已于20日上午去世。[详细]

    07-21 08-07重庆晚报
  • 新医改法案受阻 特朗普遭遇迄今最大挫败

    美国总统特朗普日前在白宫举行午宴,劝说共和党参议员投票支持替换“奥巴马医改”的新医改法案。“我们要向美国人民兑现废除‘奥巴马医改’的承诺,向他们提供所需的医疗体系。[详细]

    07-22 18-07新华社
  • 专访:“脱欧”让苏格兰进入“波动与不安全时期”

    英国苏格兰政府欧盟谈判部部长迈克尔·拉塞尔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英国全民公投决定退出欧盟,这让在公投中选择“留欧”的苏格兰进入一段“波动与不安全时期”,苏格兰正在驶入“未知水域”,苏格兰与英国政府的关系也变得更复杂。“苏格兰将等待英国与欧...[详细]

    07-22 18-07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