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大象香蕉吃乌龟内脏 澳洲头号通缉犯曾在动物园藏身数月

2017-07-24 12:17:44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图为马尔科姆被警方逮捕。(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警方)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孙若男) 近日,澳大利亚的一本新书曝光了安保人员追缉一名逃犯的故事。在外逃的7年时间里,该凶手曾经躲在动物园内,靠吃动物的内脏和偷食物过活。

  据英国《太阳报》7月23日报道,这名逃犯名叫马尔科姆·内登,曾是屠宰场的工人,2005年因谋杀表弟的女朋友被警方通缉,他在外逃亡7年后于2012年被抓获。

  近日发布的新书《承包商》(The Contractor)披露了一名安保承包商追踪马尔科姆的经过。2005年,在西部平原动物园内有人发现一名无家可归人士,疑似马尔科姆,该安保人员自此展开对他的追捕行动。

  动物园内的摄像机曾拍到马尔科姆在园内闲逛。(图片来源:新南威尔士警方)

  该书透露,马尔科姆曾在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动物园藏身,有一次,兽医称看到他从乌龟池逃走。当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马尔科姆已经将一只加拉帕戈斯象龟的头部撕掉,并吞食掉其内脏。此外,他还偷过大象的香蕉,在动物园管理人员居住的小屋屋顶睡觉,并通过烧烤来填饱肚子。

  后来,动物园方面发现,员工住处的食物常常离奇消失,他们常常能在一些奇怪的角落发现这些食物的包装袋,并在早上5点发现热乎乎的烧烤。

  最终,警方于2012年在一片丛林深处的小屋内将马尔科姆逮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央部门“三公”账本更细致 100元变化也要解释

    11.jpg

    21日,百余家中央部门密集公开了2016年部门决算。和以往相比,中央部门此次晒出的“账本”更为细致,有部门甚至为100元的费用变化做出解释。 [详细]

    07-22 07-07中新网
  • 部分不法商人为牟暴利 走私手法不断翻新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近日,我国正式通知WTO,将在今年底前禁止24种固体废物入境。有媒体报道称,包括二手服装等走私洋垃圾近几年来已经形成一条黑色产业链,部分不法商人为牟暴利,走私手法不断翻新。[详细]

    07-24 12-07央广网
  • 浙江舟山:沙雕作品上长出草 游客大呼有趣

    VCG111120932112_副本.jpg

    2017年7月22日,浙江省舟山市朱家尖南沙景区,沙雕作品上长满了草,让游客大呼稀奇有趣。[详细]

    07-24 09-07大众网
  • 正能量!七旬夫妇垃圾堆中捡十五万元归还失主

    这事真实地发生在大连市甘井子区大东沟村玉春园小区董德成和李慧君夫妇(见图)身上。”张老七看到失而复得的血汗钱,激动不已,当场拿出一万元现金,要酬谢董德成夫妇,但老两口拒绝了……  董德成夫妇走出物业公司,心里压着的石头总算落了地。[详细]

    07-24 11-07人民日报
  • 日本冲绳制定2017年游客目标 同比增加8.3%力争达950万人次

    据日本《琉球新报》报道,根据冲绳县文化旅游体育部21日公布的“2017年度访客冲绳计划”,2017年度入境游客目标定为同比增加8.3%力争达到950万人次,旅游收入力争同比增加13.6%达7504亿日元,平均逗留天数微增0.17天达3.88天。平均逗留天数当中,日本国内游客同比增...[详细]

    07-24 11-07人民网-日本频道
  •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再次上调中国经济增长预期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4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发布《世界经济展望报告》更新内容,将中国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期分别上调0.1和0.2个百分点至6.7%和6.4%。IMF认为,全球经济持续复苏,今明两年增速预计分别为3.5%和3.6%,与4月份预...[详细]

    07-24 11-07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