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副外长:美对俄实施新制裁是在为俄美关系埋下“地雷”

2017-07-26 19:27:5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众议院7月25日通过了关于加大对俄罗斯和朝鲜制裁的法案,之后参议院将审议该法案。俄新社7月25日报道,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谢尔盖?里亚布科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莫斯科正密切关注围绕美国国会新制裁法案所进行的辩论,该倡议将破坏俄美关系。

  里亚布科夫说:“我们正密切关注围绕新制裁法案所发生的事情,甚至在整理目前所掌握的信息。美国国会歇斯底里的恐俄情绪毫无减少的迹象。这令人很担忧。”

  他还补充说:“遗憾的是,这一法案极有可能被通过。我们对俄美关系的基石下被安放这样一颗危险地雷感到担忧。”

  据悉,对俄新制裁的重点仍未改变,其中也包括反对“北溪-2(NordStream2)”输气管道项目,这引起了欧盟的极大不安。此外,该文件规定了美国总统的某些义务,如要求总统提前与议员们协商任何减轻或取消制裁的措施。以前的限制措施通常根据总统命令和美国财政部的相关命令实行。(实习编辑:姜英雪 审稿:朱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卫计委通报国内乙肝疫苗技术质量情况 家长不用纠结

    卫计委通报国内乙肝疫苗技术质量情况-家长不用纠结.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介绍病毒性肝炎防治科普等有关内容。在这方面,请大家放心,不用去纠结国外的乙肝疫苗好,国产的乙肝疫苗不好的问题。尹遵栋表示,国家乙肝疫苗从最初的血源乙肝疫苗,后来逐渐过渡到基因工程疫苗。[详细]

    07-26 15-07中国新闻网
  • 7月份摇号:个人普通车3804个、个人节能车989个

    7月26日下午,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7月摇号仪式正式举行。本期摇号共有883272个申请编码通过资格审核,共同申请6075个增量指标,其中单位普通车指标591个、个人普通车指标3804个、单位节能车指标691个、个人节能车指标989个。[详细]

    07-26 19-07天津北方网
  • 厉害了!美少女跳健美操跳进北大 北大降219分录取她

    shaonv.png

    这两天,浙江衢州二中一位美少女刷爆网络——“衢州这个18岁的姑娘厉害了!清华愿降20分到一段线下录取她,北大愿降219分到二段线下录取她……”[详细]

    07-26 08-07北京晨报
  • 重庆交巡警高温中执勤12小时 藿香正气水当水喝

    高温、湿热早与火锅、美女并列,成为重庆的四大名片。进入7月以来,重庆气象部门已经连续多日发布橙色高温预警,这座夜间降雨、白天晴朗、没有山风的“魔幻城市”,再一次如期变成“大蒸笼”。[详细]

    07-26 08-07法制日报
  • 基辅法院责成乌安全局调查该国总统可能叛国问题

    【环球网报道。朱佩】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6日报道,乌克兰总检察院前副检察长雷纳特?库兹明表示,基辅佩克斯克拉地方法院责成乌克兰安全局,根据有关可能叛国的声明,对该国总统波罗申科进行刑事立案调查。[详细]

    07-26 19-07环球网
  • 特朗普:乌克兰曾企图阴谋破坏美竞选活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7月25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乌克兰阴谋破坏美大选活动的企图使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的情况得到改善,但是美国总检察长杰夫?塞申斯却对此不作为。特朗普此前在接受《纽约时报》采访时尖锐批评了塞申斯回避调查所谓“...[详细]

    07-26 19-07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