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法院责成乌安全局调查该国总统可能叛国问题

2017-07-26 19:27:59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俄罗斯卫星新闻网7月26日报道,乌克兰总检察院前副检察长雷纳特?库兹明表示,基辅佩克斯克拉地方法院责成乌克兰安全局,根据有关可能叛国的声明,对该国总统波罗申科进行刑事立案调查。

  库兹明在脸书上写道,此前向乌克兰安全局提交了有关波罗申科刑事犯罪的声明。他表示,波罗申科在2013年至2017年间通过他的如胜集团(Roshen)利佩茨克工厂(位于俄罗斯)向俄军提供资金。

  此外,据库兹明表示,乌情报机构拒绝调查声明中所述事实,这指的是乌克兰方面没有禁止如胜集团工厂在俄罗斯的活动。

  基辅此前多次指责莫斯科干涉乌克兰内政。俄罗斯对此予以否认,并称这种指责是不被接受的,并强调称,俄罗斯不是顿巴斯的冲突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卫计委通报国内乙肝疫苗技术质量情况 家长不用纠结

    卫计委通报国内乙肝疫苗技术质量情况-家长不用纠结.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介绍病毒性肝炎防治科普等有关内容。在这方面,请大家放心,不用去纠结国外的乙肝疫苗好,国产的乙肝疫苗不好的问题。尹遵栋表示,国家乙肝疫苗从最初的血源乙肝疫苗,后来逐渐过渡到基因工程疫苗。[详细]

    07-26 15-07中国新闻网
  • 7月份摇号:个人普通车3804个、个人节能车989个

    7月26日下午,天津市小客车总量调控7月摇号仪式正式举行。本期摇号共有883272个申请编码通过资格审核,共同申请6075个增量指标,其中单位普通车指标591个、个人普通车指标3804个、单位节能车指标691个、个人节能车指标989个。[详细]

    07-26 19-07天津北方网
  • 厉害了!美少女跳健美操跳进北大 北大降219分录取她

    shaonv.png

    这两天,浙江衢州二中一位美少女刷爆网络——“衢州这个18岁的姑娘厉害了!清华愿降20分到一段线下录取她,北大愿降219分到二段线下录取她……”[详细]

    07-26 08-07北京晨报
  • 重庆交巡警高温中执勤12小时 藿香正气水当水喝

    高温、湿热早与火锅、美女并列,成为重庆的四大名片。进入7月以来,重庆气象部门已经连续多日发布橙色高温预警,这座夜间降雨、白天晴朗、没有山风的“魔幻城市”,再一次如期变成“大蒸笼”。[详细]

    07-26 08-07法制日报
  • 伊朗称一巡逻船遭美军舰“挑衅性”警告射击

    伊朗媒体26日援引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的一份声明报道说,隶属于革命卫队海军的一艘巡逻船25日在海湾水域遭美国军舰“挑衅性”警告射击。声明说,一艘伊斯兰革命卫队海军巡逻船25日早晨在海湾北部国际水域执行巡逻任务时,一艘美国军舰向其接近,并向其进行两次...[详细]

    07-26 18-07新华社
  • 尼日利亚4层楼房倒塌至少5人遇难 原因尚未查明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外媒报道,尼日利亚紧急情况部门代表称,该国西南部拉各斯市一幢住宅楼倒塌,造成至少5人遇难。[详细]

    07-26 18-07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