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拍摄绚烂极光:绿色光晕勾勒地球美景(图)

2017-07-27 09:10: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报道,美国宇航员费舍尔在国际空间站“最佳观景台”,拍摄了这张绚烂的极光图景。

  美国宇航员费舍尔拍摄了这张绚烂的极光图景。(图片来源:NASA)

  杰克·费舍尔是国际空间站第52航组的飞行工程师,他这张照片拍摄于6月26日。

  与此同时,他还拍摄了极光的延时摄影视频,从250英里(约合400公里)以外的距离,全面展示了极光变幻无穷的美丽。

  据了解,极光被认为是由于太阳带电粒子流(太阳风)进入地球磁场,在地球南北两极附近地区的高空受大气中的氧离子等激发而产生的发光现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卫计委通报国内乙肝疫苗技术质量情况 家长不用纠结

    卫计委通报国内乙肝疫苗技术质量情况-家长不用纠结.jpg

    国家卫生计生委今日举行例行发布会,介绍病毒性肝炎防治科普等有关内容。在这方面,请大家放心,不用去纠结国外的乙肝疫苗好,国产的乙肝疫苗不好的问题。尹遵栋表示,国家乙肝疫苗从最初的血源乙肝疫苗,后来逐渐过渡到基因工程疫苗。[详细]

    07-26 19-07中国新闻网
  • 河北拟规定:连续驾驶4小时客运货运驾驶员应停车休息

    再次提交会议审议的《河北省道路运输条例(草案)》规定,县级以上政府及其有关部门、道路运输经营者应当落实交通运输安全责任,开展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排查事故隐患,采取有效预防措施,保证道路运输安全。客运、货运驾驶员连续驾驶4小时的,应当停车休息,休...[详细]

    07-27 08-07河北新闻网
  • 快递员下跪道歉并非女客户要求 涉事双方均已辞职

    xiagui.png

    近日,一则“快递员搞错快件,向女客户下跪道歉”的视频在网络热传。网友们纷纷将矛头指向女客户,指责她不近人情。但随后经快递公司总部确认,下跪事件系个人行为,非客户强求。[详细]

    07-27 08-07金羊网
  • 40岁男子坚持夜跑15年 骨头磨得差点不能走路

    千万别以为跑步是件简单的事情,装备是否合适、动作是否准确、跑步时间和距离的把握等都是非常关键的因素,跑对了可以强身健体,可要是跑错了则会有损健康,最常见的就要数运动过量所致的骨头损伤,严重的甚至需要进行关节置换。陈先生中等身材,一身黑色的运动休闲...[详细]

    07-27 08-07钱江晚报
  • 专家:新一轮对俄制裁将导致欧美关系出现破裂

    据俄媒报道,罗斯国家能源安全基金天然气项目副总经理、"瓦尔代"辩论俱乐部专家阿列克谢·格里瓦齐表示,美国对俄罗斯实施新一轮制裁,可能导致欧盟与美国之间的关系恶化。据报道,美国众议院此前通过了加强制裁俄罗斯、伊朗等国的法案,该法案将提交给参议院审议和...[详细]

    07-27 08-07中国新闻网
  • 法国总统“见网友”与著名歌星蕾哈娜畅谈教育

    王战涛】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7月26日报道,法国总统马克龙携夫人布丽吉特于当日在爱丽舍宫接待了来访的著名流行音乐歌手蕾哈娜。双方就如何发展全球教育事业进行了会谈。[详细]

    07-27 08-07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