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开监狱主题酒店 顾客可穿囚服拍囚照(组图)

2017-08-07 14:45:17 来源: 国际在线 作者:

  曼谷的“苏克站点”酒店为对泰国监狱感兴趣的游客提供了一种监狱主题的住宿体验。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6日报道,泰国最近有一家监狱主题的酒店新开张,以每晚折合263元人民币的价格为敢于冒险的顾客提供一种不同的“监狱式”住宿体验。

  这家酒店名叫“苏克站点(Sook Station)”,位于曼谷。整个酒店的外围由栏杆和尖锐的铁丝网包围。

  酒店房间则由金属栏杆为门,床也是监狱里常见的双层铁管床,每个标准间仅有8平米。

  酒店和真正的监狱一样,只有照明很差的大型公用厕所。到了晚上,酒店甚至会进行“宵禁”,给所有房间关灯。

  客人入住时,并不会拿到房间钥匙,而是得到一个“囚号”。酒店提供犯人用的条纹囚服,并免费给客人拍摄囚犯照,可以制成“罪犯记录”带走。

  不过,作为酒店,“苏克站点”当然也有正常酒店的其他服务。

  酒店还提供澡堂和办公区。同时,酒店还会在一些房间的床上放上泰迪熊玩偶,以减少周围环境带给旅客的压力,但是由于泰迪熊与周围装饰风格实在是格格不入,那种画面会让人非常摸不着头绪。

  酒店内部虽然阴沉,外部倒是和多数酒店一样有修剪过的草坪以及吸引客人的灯光。

  泰国监狱以其严格程度闻名于世,并多次出现在许多好莱坞电影中。许多游客一方面对其感到好奇,另一方面又不想亲身体验监狱。对于这些游客而言,“苏克站点”大概是个不错的折中选择。(天骊)

  整个酒店外围由栏杆和尖锐的铁丝网包围。

  酒店房间由金属栏杆为门,床也是监狱里常见的双层铁管床。每个标准间仅有8平米。

  酒店和真正的监狱一样,只有照明很差的大型公用厕所。

  酒店提供犯人用的条纹囚服,并免费给客人拍摄囚犯照,可以制成“罪犯记录”带走。

  到了晚上,酒店甚至会进行“宵禁”,给所有房间关灯。

  酒店价格折合人民币每晚263元。

  酒店内部虽然阴沉,外部倒是和多数酒店一样有修剪过的草坪以及吸引客人的灯光。

  泰国监狱以其严格程度闻名于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6 07-08中新网
  • 封堵招聘陷阱 网络平台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我们调查发现,有的求职者通过网络招聘找工作,或者实际岗位与招聘信息不符,或者遇到收取各种费用后“闪人”的骗局。现在各种虚假信息满天飞,在网络上,虚假信息传播更加迅速,而网络平台尽到的只是形式审查的义务,对于网络的使用者来讲,往往难以辨别真伪。[详细]

    08-07 14-08法制日报——法制网
  • 市民家中床下钻出1米长蜥蜴 把宠物狗吓得嗷嗷叫

    chongwu.png

    郑州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董朝伟站长根据发来的图片确定,该怪物为红鬣蜥蜴。经现场测量,红鬣蜥蜴体长约为1米,鉴定其性别为雄性,右后腿轻微擦伤。“红鬣蜥蜴属于外来物种,野外没有种群分布,因此,它只能暂且生活在救护站而不能放生,否则极易受到伤害。[详细]

    08-07 08-08郑州晚报
  • 牛蛙现身武汉解放公园 专家:危险物种不要放生

    牛蛙也叫美国牛蛙,原产地在北美洲,其头部呈蓝绿色,因其在繁殖季节发出的鸣叫声与牛的“哞哞”叫声相似而得名。牛蛙是极其危险的外来入侵物种,被世界保护联盟列为全球100种最危险的入侵物种之一,它也是我国公布的第一批外来入侵物种名单中唯一的脊椎动物。[详细]

    08-07 08-08武汉晚报
  • “熊猫小记者”郑和队与新加坡当地师生展开交流

    熊猫小记者向新加坡北京语文学校老师赠送中国传统剪纸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此次活动是在国家“一带一路”文化传播与经济发展课题组、国新智库文化发展中心的指导下,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国际合作司的支持帮助下开展的,旨在筑牢“一带一路”沿线国...[详细]

    08-07 14-08国际在线
  • 日媒:安倍改组内阁收效甚微 几乎未促支持率上升

    据日媒报道,朝日新闻社日前以电话形式实施的全国民意调查显示,安倍内阁支持率为35%,与7月创下第二次安倍内阁成立以来最低纪录的33%相比,几乎持平。另一方面,当问及是否觉得此次内阁改组会促进安倍政权的信赖恢复时,回答“会促进”的停留在26%,而“不会促进”...[详细]

    08-07 14-08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