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孩通过cosplay二次元人物治愈社交恐惧症

2017-08-07 16:06:4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来自英国北爱尔兰的女孩Sophie是一位角色扮演模特,不过她更广为人知的名字是PeachMilkyTea,并且在INS和YouTube拥有数十万粉丝。

  Sophie表示,在接触cosplay之前自己的性格非常内向,患有社交恐惧症。当她买了第一件角色服装去参加大会时,紧张到不敢穿,还是换上了普通的衣服去参加聚会。她对自己感到很失望,并且很羡慕其他角色扮演者。为了自己热爱的cosplay,她决定不让害羞控制自己,开始勇敢扮演自己喜欢的角色。在第一次cosplay成功之后,Sophie渐渐有了信心。以后每一年,她会都穿着cosplay服装参加大会。近几年她甚至在公共场合这样穿,不再害怕他人的目光。

  目前,Sophie生活在东京,并以角色扮演模特为生。她表示,角色扮演不仅让她找到信心,还可以让她变得坦率和轻松。现在她的生活基本都被cosplay填满,包括直播和制作各种服装、道具等。为了扮演一个角色,她要用很多工具,包括美瞳、假发等等,每次需要大约一个半小时才能完成。她还表示,通过cosplay她也遇到了很多有趣的人。(中国青年网编译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

    今年工资涨多少?9省份发布2017年工资指导线.jpg

    中新网记者梳理发现,目前已经公布2017年企业工资指导线的地区至少有北京、天津、山东、山西、河南、陕西、安徽、吉林、内蒙古等9个省区市。工资指导线包括基准线、上线和下线,记者发现,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和经济效益的不同,各地对企业给出了不同的参考建议。[详细]

    08-07 14-08中新网
  • 中超第20轮总结:挑战者受挫 山东鲁能挫败国安

    联赛走过三分之二,最有希望夺冠的球队依然是广州恒大和上海上港。事实上,上港本赛季至少有两次机会反超恒大,可是他们两次都只能无奈地看着宝贵的机会从眼前溜走。[详细]

    08-07 16-08齐鲁网
  • 市民家中床下钻出1米长蜥蜴 把宠物狗吓得嗷嗷叫

    chongwu.png

    郑州林业局野生动物救护站董朝伟站长根据发来的图片确定,该怪物为红鬣蜥蜴。经现场测量,红鬣蜥蜴体长约为1米,鉴定其性别为雄性,右后腿轻微擦伤。“红鬣蜥蜴属于外来物种,野外没有种群分布,因此,它只能暂且生活在救护站而不能放生,否则极易受到伤害。[详细]

    08-07 08-08郑州晚报
  • 牛蛙现身武汉解放公园 专家:危险物种不要放生

    牛蛙也叫美国牛蛙,原产地在北美洲,其头部呈蓝绿色,因其在繁殖季节发出的鸣叫声与牛的“哞哞”叫声相似而得名。牛蛙是极其危险的外来入侵物种,被世界保护联盟列为全球100种最危险的入侵物种之一,它也是我国公布的第一批外来入侵物种名单中唯一的脊椎动物。[详细]

    08-07 08-08武汉晚报
  • 俄军人用中国装备参赛:成绩优异 积累宝贵经验

    俄新社8月5日,在“国际军事比赛-2017”的一系列比赛项目中,俄罗斯军人使用的是并不熟悉的中国武器装备。据俄罗斯代表团团长亚历山大·列昂诺夫中将介绍,俄罗斯选手在新疆库尔勒靶场参加“安全环境”、“晴空”和“军械能手”比赛项目时使用的是中国的装备,只有...[详细]

    08-07 15-08参考消息网
  • 中国“和平列车”医疗服务活动赢得老挝官兵和民众赞誉

    医疗二队为老挝人民军官兵巡诊。(“和平列车”医疗队提供)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徐德霖、达婉、和平列车医疗队记者马德斌、陈晓霞):中国-老挝“和平列车—2017”医疗服务活动闭幕式6日万象老军103医院、琅南塔省军区同时举行。[详细]

    08-07 15-08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