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庆祝独立日 将出动无人机狙击手确保莫迪安全

2017-08-12 09:11:57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新德里市内已加强安保(来源:香港东网)

  海外网8月12日电近期在克什米尔地区与巴基斯坦纷争不断的印度,将在下周二(15日)迎来独立日。据印度传媒报道,印度首都新德里已设置高达7级的保安措施,并调派上万名保安人员,确保总理莫迪当日在市内的日程顺利、安全。

  据《今日印度》消息,莫迪会在新德里红堡出席活动,警方届时将派出5千名警员戒备,另有辅助军人巡逻,狙击手也会在范围内候命。在莫迪的活动路线中,将有共500部闭路电视监视,包括20台高效能网络摄影机。

  报道称,新德里市内也会设立禁飞区,由于莫迪另一重点活动是到印度圣雄甘地的纪录碑前献花,保安部门已在区内设置中央控制室,并调派爆炸品处理人员及搜查犬驻守。警方会出动5架无人机及直升机在空中视察。

  据悉,印度军方已计划为麾下苏30 MKI战机加装更先进的侦查装置,加强战机探测藏在地堡或深山敌人的能力。

  据海外网报道,就在印度独立日庆典前夕,新德里警方日前逮捕了一名疑似恐怖组织“孟加拉真主卫士(ABT)”的武装分子。

  警方消息称,拉扎·艾哈迈德参与实施假币诈骗。他于8月10日上午企图从印度转移到尼泊尔时被捕,警方将嫌疑人交给了西孟加拉邦的同事,当地警方已对其立案调查。

  值得一提的是,印度边防军非法侵入中国领土已持续近两个月时间,中方多次敦促印度撤军,周边各国也发声呼吁印度撤兵、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印度政府不应一条道走到黑,那将会严重破坏地区的和平与稳定,导致更加严重的后果。

  而8月9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回复海外网时表示,据中方掌握,截至8月7日,印军仍有53人和1台推土机非法滞留在中国领土上。(海外网朱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 可就近上学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可就近上学.jpg

    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详细]

    08-11 15-08央视网
  • 九寨沟地震14名遇难者身份确认 已知最小遇难者仅11个月

    截至8月11日21时,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共造成24人死亡、493人受伤(重伤45人)。目前已转移疏散游客、外来务工人员61500余人(含126名外国游客),临时安置群众23477人,还有3人失联。抗震救灾指挥部宣称,不放弃任何一丝希望,不抛弃任何一个生命。[详细]

    08-12 09-08北京青年报
  • 研究:黑猩猩能理解猜拳 理解力相当于4岁儿童

    猩猩1.png

    据日媒报道,一个由日本科学家领导的科研小组日前在国际科学杂志电子版发表研究成果称,他们通过利用图像的学习实验发现,黑猩猩能够理解猜拳行为。科研小组表示,黑猩猩与人类拥有相同的祖先,此次成果对于探明理解事物的能力是如何进化而来的,具有重要意义。科研...[详细]

    08-11 09-08中国新闻网
  • 揭秘“夹神族”:抓娃娃不在乎结果过程最重要

    jiawa.png

    借助移动支付技术的快速普及,原本只在电玩城里当“配角”的抓娃娃机,如今也大步走出游戏厅,分布在商场电影院、餐厅过道、精品超市,甚至写字楼的任意楼层。”  小娟是李洋的“夹友”,和李洋相比,小娟抓娃娃的热情也毫不逊色。[详细]

    08-10 08-08北京晚报
  • 印度强逼不丹表态洞朗归属 不丹外相给其泼了一大盆冷水

    印度外长与不丹外相11日举行会晤。【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外长11日与不丹外相丹曲·多吉举行会谈,这是印中对峙之后两人的首次见面。[详细]

    08-12 08-08环球时报
  • 印度不丹越走越近?印度加强控制不丹暴露其霸权主义行径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外长11日与不丹外相丹曲·多吉举行会谈,这是印中对峙之后两人的首次见面。鉴于印度媒体近来频频逼不丹就洞朗对峙事件表态,希望不丹给日益站不住脚的“帮不丹抵抗中国侵略”的说法站台,此次会谈备受印度方面期待。[详细]

    08-12 08-08环球时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