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架直升机在弗州暴力冲突现场坠毁 2人死亡

2017-08-13 09:05:09 来源: 海外网 作者:

  网友上传的飞机坠毁现场。

  海外网8月13日电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警方称一架直升机在弗吉尼亚州夏洛茨维尔市(Charlottesville)附近坠毁,造成2人死亡。当地白人民族主义者集会现场12日爆发暴力冲突,报道称,飞机坠毁与该次示威游行存在关联。

  据报道,弗吉尼亚州警方称,当地时间周六(12日),直升机在一处住宅附近的灌木区域坠落,地面上无人受伤。警方正在调查飞机坠落原因。

  弗吉尼亚警方在声明中表示,“今日(12日)下午5点刚过,一架直升机在老农场路(Old Farm Road)一处住宅附近的灌木区域坠毁。确认有2人死亡。”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称,该警用直升机是在监控夏洛茨维尔市的示威抗议和暴力冲突时坠毁的。

  据CNN报道,弗吉尼亚州长特里?麦考利夫(Terry McAuliffe)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次示威游行已造成3人死亡。他对右翼团体和白人民族主义者喊话,“回家吧,伟大的联邦不欢迎你们。为你们感到羞耻。”

  冲突现场

  据海外网稍早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大学校区当地时间周六(12日)爆发示威游行,示威期间爆发冲突,有人驾车撞向反示威人群,美联社报道称,造成至少1人死亡19人受伤。弗吉尼亚州政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呼吁民众团结并谴责有关仇恨行为。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消息,弗吉尼亚大学位于夏洛茨维尔市,当地时间12日爆发示威游行,各地的白人民族主义者和右翼活动人士来到这个大学城。警方预计这次集会人数多达2000到6000人,有机构称这可能是“几十年来美国最大的一次仇恨集会”。

  期间,一台银色汽车突然高速驶向人群,现场传来多阵尖叫声。从片段可见,在场民众起初未有意识到有人正要开车向他们袭来,相隔约10秒后才开始争相逃跑,现场陷入一片混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 可就近上学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可就近上学.jpg

    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详细]

    08-13 07-08央视网
  • 习近平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

    国家主席习近平12日应约同美国总统特朗普通电话。[详细]

    08-13 09-08新华社
  • 乱石飞泻他涉险逆行 九寨沟最美逆行照刷爆朋友圈

    逆行1.png

    8月11日,一张九寨沟地震救援现场照片刷爆朋友圈:乱石飞泻处,众人逃离时,一位武警战士却逆行冲向塌方地段。经过多方寻找,这位在滚石危险中的逆行英雄,其身份也终于揭开,他就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详细]

    08-12 09-08华西都市报
  • 女大学生被骗8800元学费 88岁老人捐助1500元

    “钱虽然不多,但请交给小李,希望她能先将贷款还了。” 88岁的徐树贵老人看了9日的西安晚报《女大学生网购遭诈骗 8200元学费生活费没了》这篇报道后,决定捐出1500元钱帮助小李同学。徐树贵老人看到本报报道后,来到报社捐款。[详细]

    08-12 09-08西安晚报
  • 莫迪对华强硬的底气何来?看完这组数据你就明白了

    在印度担忧中国的诸多问题中,领土边界的争议仍然是印度对华担忧的首要因素,其次是中巴关系,然后才是中国不断发展的军事实力和经济实力。在忧虑不断增大的两国实力差距的同时,印度的对华认知中也出现越来越多主张“学习中国”的声音。[详细]

    08-13 08-08环球网
  • 李冰冰分享保养秘诀 现场演示瑜伽秀蛮腰

    2017年8月11日,李冰冰出席某活动,一袭白色阔腿裤配清爽丸子头,优雅不失活力,被赞减龄逆生长。当天,李冰冰也大方分享了保养秘诀,亲自演示瑜伽健身,动作流畅,身形舒展,大秀蛮腰翘臀好身材。[详细]

    08-13 08-08齐鲁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