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秋田犬“武家丸”人气旺 民众排队求合影(图)

2017-08-13 11:58:0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13日电 据日媒报道,在日本秋田县仙北市角馆町,炎炎夏日时有位“阴凉处的重要角色”吸引着大量游客纷至沓来。它就是秋田犬“武家丸”,饲养在武家屋敷大道上工艺品店“SAKUTO GARDEN”的屋外。

  来源:日本朝日新闻中文网

  据报道,通过观光客等人口头相传及社交网络等途径,武家丸的可爱模样便逐渐扩散,当地电视台等近30家媒体也争相前来报道,因此很有人气。如果观光客发现武家丸,就会靠过去跟它一起“自拍”。休息日还会排起等待摄影的长龙。

  据了解,武家丸于2014年7月在大馆市比内町出生,为雄性。2015年8月来到角馆。吃着喜欢的鸡脯肉和土豆长大。现年3岁的武家丸,体重已从刚来时的3公斤增至30公斤左右。

  SAKUTO GARDEN社长高桥佐知家族曾是粮商,已在武家屋敷大道上住了约100年。武家丸的名字,由管理英语口语教室的妻子Ayumi命名。Ayumi表示:“希望武家丸会是只一直很温柔的狗狗,能一直被喜爱来看望它的人宠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 可就近上学

    各地陆续出台租房新政:租房可落户-可就近上学.jpg

    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业内人士认为,若租房不能落户,租购同权便无从谈起,租房落户有助保障租赁群体权益,更多城市或跟进。[详细]

    08-13 07-08央视网
  • 济南无轨电车来了!8条详细线路出炉,快看看路过你家吗?

    近日,济南利用亚洲开发银行贷款建设山东泉城绿色现代无轨电车公交示范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获省发改委批复,标志着济南首次尝试利用外资推进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正式“落地”。该项目位于济南中心城区,覆盖19条主要交通干道,建设“三横五纵”8条公交专用走廊,...[详细]

    08-13 12-08齐鲁网
  • 乱石飞泻他涉险逆行 九寨沟最美逆行照刷爆朋友圈

    逆行1.png

    8月11日,一张九寨沟地震救援现场照片刷爆朋友圈:乱石飞泻处,众人逃离时,一位武警战士却逆行冲向塌方地段。经过多方寻找,这位在滚石危险中的逆行英雄,其身份也终于揭开,他就是武警四川总队阿坝支队十三中队士官张国全。[详细]

    08-12 09-08华西都市报
  • 女大学生被骗8800元学费 88岁老人捐助1500元

    “钱虽然不多,但请交给小李,希望她能先将贷款还了。” 88岁的徐树贵老人看了9日的西安晚报《女大学生网购遭诈骗 8200元学费生活费没了》这篇报道后,决定捐出1500元钱帮助小李同学。徐树贵老人看到本报报道后,来到报社捐款。[详细]

    08-12 09-08西安晚报
  • 坐副驾驶座腿真的别这么跷发生车祸很危险

    一直有双腿交叉跷起来搭着的习惯。2年前,她遭遇车祸。[详细]

    08-13 12-08浙江在线
  • 曼谷举办大型书展

    8月12日,在泰国曼谷,一名男孩在“2017大坏狼书展曼谷站”现场翻阅连环漫画作品。“大坏狼书展”最初创办于马来西亚,是东南亚地区规模最大的图书展会之一。[详细]

    08-13 12-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