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长崎沉船事故已致1死2人失踪 事故原因待查

2017-08-22 13:38:3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日媒报道,据日本长崎县的佐世保海上保安部透露,当地时间本月22日凌晨4时前,长崎县平户岛东北方向4公里的海域发生沉船事故。

  据报道,此次沉没的船只为推动驳船航行的98吨推船“第六葵丸”,以及1300吨采砂船“第八葵丸”。两艘船均隶属位于日本长崎市的葵新建设公司。

  日本海上保安和消防部门透露,事发时,推船“第六葵丸”上共有6人,截至当地时间22日中午12时,共救起4人,其中3人已经送医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但家住日本福冈县福冈市的航海员大浦作美不幸遇难,其余2人依然下落不明。

  据日本长崎地方气象台表示,事发时,平户市近海天气晴朗,没有观测到大浪,也没有发布海上警报。日本海上保安部等正抓紧搜救两名失联人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国办:限制开展房地产、酒店、体育俱乐部等境外投资

    11.jpg

    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办公厅近日转发《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指导意见的通知》。有序推进商贸、文化、物流等服务领域境外投资,支持符合条件的金融机构在境外建立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络,依法合规开展业务。[详细]

    08-21 22-08中国新闻网
  •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26日开跑 增加200座移动智能公厕

    为了给“哈马”赛事营造良好的环境,提升城市建设和环境卫生,今年将继续由哈尔滨市政建设投资集团负责厕所保障服务。车载拖挂式移动公厕。[详细]

    08-22 13-08东北网
  • 新疆温泉县发现青铜时代大型聚落遗址

    yizhi.png

    8月20日至21日,来自国家文物局、中国社会科学院考古研究所、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等机构和高校的50余位专家学者在新疆温泉县呼斯塔遗址考察并举行现场座谈会。新华社记者李贺摄图片来源:新华网  北大考古文博学院李伯谦教授(右一)在呼斯塔建筑遗址中仔细查看历...[详细]

    08-22 09-08新华网
  • 八达岭动物园游客开窗喂熊遭咬 官方通报处理结果

    8月18日,北京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发生黑熊咬伤游客事件。21日晚,延庆区旅游委官网公布了此次事件的初步调查处理结果。[详细]

    08-22 09-08央视网
  • 币行以太坊回调 9月将实施大都会硬分叉

    根据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OKCoin币行的数据显示,以太坊开盘价1991.50,最高价2348.00,最低价1989.00,收盘报2276.97.截止收盘上涨14.42,振幅18.05%。该路线图指示即将到来的发布将包含一些针对以太坊平台的重大升级。[详细]

    08-22 13-08国际在线
  • 今年全军和武警部队院校招生工作结束 共招收2.99万名

    记者22日从军委机关有关部门了解到,2017年全军和武警部队院校招生工作近日结束,共招收青年学生1.16万名、生长军官士兵学员0.48万名,招收士官学员1.35万名。今年是军队新院校体系运行后首次招生。[详细]

    08-22 13-08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