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专程从印度飞往美国殴打儿媳 称“帮儿子管教”

2017-09-06 18:50:45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9月5日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警方称他们于2日营救下一名被丈夫和公婆殴打的印度女子,令人难以置信的是,该女子的公婆竟是特地从印度坐飞机赶来协助儿子殴打儿媳的。

  佛罗里达州希尔斯伯勒县警察局表示,33岁的斯尔其·盖因德(Silky Gaind)给她在印度的父母打电话,告诉他们自己正在受到虐待,随后她的父母打电话向当地警方报了警。

  警察表示,斯尔其被丈夫德夫比尔·卡尔西(Devbir Kalsi)关在位于里弗维尤的家中,而她的公婆在接到其丈夫要求协助的请求后,竟专程坐飞机从印度赶来帮助儿子“劝告和管教不听话的妻子”。

  据报道,一名警察曾到斯尔其所在的居所反复敲门却无人回应。随后,被关在屋内的斯尔其曾试图打开房门并大喊求助。但她的丈夫一直闭门不开,直到这名警察最终迫使他打开了房门。然而当警察要给他铐上手铐时,其父母却上前与警察对峙。

  逮捕报告显示,当地时间9月1日晚,德夫比尔夫妇发生了争吵,丈夫反复殴打盖妻子。而当斯尔其开始试图反抗时,公婆也开始对她拳打脚踢。当时,斯尔其怀里还抱着一岁的女儿,孩子的脸也在这场冲突中受伤了。公公贾斯比尔·卡尔西(Jasbir Kalsi)还用一把小刀威胁斯尔其。争吵过后,她被锁进了一个房间,手机也被他们没收了。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告诉记者称:“这简直糟透了,没有人应该经历这些事情。这真令人心碎。那里还有一个婴儿。但谁会毒打自己的妻子还叫上自己的父母来帮忙?谁会这样做呢?”

  据报道,丈夫和公公可能面临非法监禁、虐待儿童等指控。德夫比尔还可能面临殴打重罪的指控,贾斯比尔还被控“用致命武器加剧殴打行为”。

  目前,德夫比尔及其父母都已被关进希尔斯伯勒县监狱,不得保释,他们可能会被驱逐回印度。此外,斯尔其和她的孩子目前已被安置到安全的地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央视暗访开房信息买卖利益链:入住和退房精确到秒

    开房信息.jpg

    2016年三月下旬,一个号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详细全面个人信息的贩卖团伙引起了网友小张(化名)的好奇心。徐州警方根据范某等人的供述,不断扩大侦查范围,专程赶赴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泉州、吉安等10余个省市进行抓捕。[详细]

    09-06 15-09央视网
  • 武汉四所高校自然指数全球排名进前500 武大最高

    长江网讯近日,英国自然出版集团更新了2017年自然指数(统计时间节点为2016.1.1至。中国内地共有71家科研机构位列全球前。[详细]

    09-06 18-09长江网-长江日报
  • 云南一男子携带“宝剑”见女友 约会不成反被拘

    baojian.png

    因酒后看到朋友家的青铜宝剑摆件,男子不顾劝阻,执意带剑赴女友之约,结果炫耀不成反进了派出所。记者4日从云南省曲靖市公安局麒麟分局获悉,目前该男子因非法携带管制器具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详细]

    09-05 08-09中国新闻网
  • 开学季遇“黑科技”:新生刷脸报到 网上挑寝室

    “刷脸”办入学手续,像电影院选座一样选寝室,录取通知书变身VR眼镜……正值开学季,各大高校如此“花式”迎新的方式赚足眼球。而在上海,媒体报道,上海大学通知书的亮点是一张“全景漫游校园卡”,扫二维码即可全景游览三个校区,有如身临其境。[详细]

    09-05 08-09中国新闻网
  • 巴基斯坦外长阿西夫将访华

    新华社北京9月6日电。外交部发言人耿爽6日宣布:应外交部长王毅邀请,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外交部长赫瓦贾·穆罕默德·阿西夫将于9月8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详细]

    09-06 18-09新华社
  • 还记得哈利?波特出生的小屋吗?它标价百余万美元公开出售啦

    据《纽约邮报》网站9月5日报道,作为《哈利?波特》电影主人公出生地取景处的14世纪英国小屋近日被标价公开售卖,标价129.4万美元(约合846万元人民币)。报道称,这座拥有6间卧室的房子就是电影中波特额头上留下闪电形伤疤的地方,同时也是他的父母被伏地魔杀害的...[详细]

    09-06 18-09中国日报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