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萨德”反导系统将具备完整作战能力

2017-09-07 13:44:04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人民网首尔9月7日电 (记者 马菲)韩联社报道称,7日0点32分,10多辆载有萨德装备的军车从京畿道平泽市的驻韩美军乌山空军基地出发,并于8点11分抵达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居民会馆附近,来自漆谷郡倭馆邑美军卡罗尔营的车辆也载着挖掘机和卵砾石汇入车队。

  在此过程中,反对“萨德”落户的当地居民和公民团体成员堵截去路激烈抵抗。8月22分,“萨德”车队冲破民众阻拦的驶入星州基地。

  据悉,启动军事基地化所需的环评预计将于明年上半年结束,6辆发射车此前将置于铝板上,待决定最终部署后才会移至混凝土地面,实现最终落地。

  报道称,经过为时不长的整套试运行和基地施工后,“萨德”反导系统将具备完整的作战能力。“萨德”系统将与韩美联军现有的“爱国者”防空导弹系统高低搭配多层布防,但拦截范围未能覆盖韩国全境,反导效果仍存争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央视暗访开房信息买卖利益链:入住和退房精确到秒

    开房信息.jpg

    2016年三月下旬,一个号称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提供详细全面个人信息的贩卖团伙引起了网友小张(化名)的好奇心。徐州警方根据范某等人的供述,不断扩大侦查范围,专程赶赴广州、深圳、长沙、武汉、泉州、吉安等10余个省市进行抓捕。[详细]

    09-06 15-09央视网
  • 丹东通过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技术验收

    日前,水利部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技术评估组,对辽宁丹东市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评估结果显示:丹东市在水资源管理方面成绩突出,年用水总量由2011年的10.35亿立方米下降到2016年的9.33亿立方米,国家重要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100%,省级主...[详细]

    09-07 13-09央广网
  • 国内最大生态萤火虫观赏景区 萤火虫10年增长10倍

    huaxi.png

    在成都向西的天台山,高叔先跋涉上万公里追随萤火虫,在与各方力量齐心建设的萤火虫家园里,10年时间萤火虫增长约10倍,成为目前国内最大的生态萤火虫观赏景区。2015年,高叔先首次发现从三月下旬到十二月中旬,天台山每天都有萤火虫成虫的身影,“在这期间几乎每天...[详细]

    09-07 09-09华西都市报
  • 部分准确率超肉眼 人脸识别支付怎就火了

    汇丰昨天启用人脸识别技术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昨天宣布,已成功推出手机银行人脸识别功能,汇丰客户使用小额移动支付业务将更加安全和便捷。[详细]

    09-07 08-09北京青年报
  • 布鲁塞尔上演“魅力上海”音乐会

    9月6日,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演员在“魅力上海”音乐会上表演。当晚,一台名为“魅力上海”的上海轻音乐团经典作品音乐会在布鲁塞尔圣米歇尔剧院上演。[详细]

    09-07 13-09新华社
  • 老挝南俄湖风光

    这是9月6日在老挝万象省航拍的南俄湖风光。南俄湖位于南俄河下游,距离万象约80公里。[详细]

    09-07 13-09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