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飓风摧毁沿途监狱 数百囚犯越狱抢劫频发

2017-09-13 18:35:3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近日被称为大西洋上50年以来最强飓风的“艾尔玛”席卷多地,已造成加勒比海多个岛屿遭到严重破坏。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份被泄露的政府文件显示,超过100名“高危”囚犯逃至英属维尔京群岛(BVI),截止到当地时间12日,仍有约40名罪犯在逃。

  此前有报道称,囚犯们在混乱中逃出监狱,并在其中一个岛屿上实施抢劫。

  而据英国内阁简报文件的照片显示,官员们正试图“将囚犯转移到圣卢西亚(St Lucia)”。

  与此同时,英国外交国务大臣艾伦·邓肯对议会表示:“我们正面临在英属维京群岛法律和秩序全面崩溃的严重威胁。监狱被破坏,超过100名危险罪犯逃跑。”

  据称英国加勒比地区的死亡人数已增至9人,其中英属维京群岛5人,安圭拉4人。当局此前曾报道过一人曾在安圭拉被杀。

  岛上饥饿的居民们为了争夺食物而互相争斗,而数百名游客则在机场排长队等待离开,风暴过后只留下一片废墟。

  此前有报道称,岛上有人用砍刀武装自己以此来防卫,而有士兵称其每十分钟就可能要制止一次试图抢劫的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刷脸支付正式进入商用时代 这一次中国又领先了

    刷脸支付.jpg

    如今,刷脸支付的场景从德国汉诺威搬到了杭州的肯德基餐厅中,并且走进了普通人的日常消费之中。支付宝也采用了同样的验证方式,即需要用户需要输入完整的手机号,辅助人脸识别验证后才能支付成功。[详细]

    09-13 08-09工人日报
  • “全港工商贺国庆”维港烟花大汇演将于10月1日绽放

    为庆祝中菲人民共和国成立六十八周年暨香港特别行政区成立二十周年,全港各区工商联出资1300万元独家赞助2017年10月1日(星期日)在香港维港上空上演的“全港工商贺国庆”维港烟花大汇演。全港各区工商联会长兼大会主席卢锦钦表示,今年庆祝国庆的烟花汇演别具意义...[详细]

    09-13 18-09央广网
  • 成都近七旬老人教90后女孩钢管舞 动作难度超乎想象

    VCG111126543923.jpg

     2017年9月10日,成都,年近七旬的钢管舞爱好者张细达在千华国际舞蹈华侨城校区为一位90后女孩指导钢管舞基本技巧。   张细达老人2014年底开始接触钢管舞训练,从当时健身的初衷到现在的钢管舞爱好者,他始终坚持不懈,他觉得“钢管舞是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详细]

    09-13 10-09大众网
  • 广东省公安厅召开部分香港境外非政府组织座谈会

    记者从广东省公安厅获悉,9月12日下午,省公安厅境外非政府组织管理办公室在广州召开部分香港境外非政府组织座谈会,对广东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的情况进行通报,对香港境外非政府组织关注的境外非政府组...[详细]

    09-13 18-09央广网
  • 惬意的伦敦文化生活

    坐在伦敦百年皇家艾尔伯特音乐厅旁的路边,我情不自禁的抬头仰望着音乐厅,金色与红色的墙壁交相辉映,马赛克装饰条彰显着艺术和科学的壮观。随着追求文化的多样性和包容性,中国艺术在伦敦当地人中也越发流行。[详细]

    09-13 18-09中国日报
  • 缅甸若开邦:局势渐稳 问题难解

    缅甸政府12日宣布,在安全部队的执勤保障下,该国西部若开邦的局势已恢复稳定。缅甸若开邦北部自8月25日以来发生一系列袭击事件,恐怖分子先后对30个警察哨所和一个军营发动袭击。[详细]

    09-13 18-09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