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别买iPhone X了,绝对是为你们好!

2017-09-13 18:43:0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这个“安全隐患”谁都躲不过!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万众瞩目的苹果秋季发布会如约而至。苹果公司在发布了iPhone 8和8 Plus之后,还宣布了一款“属于未来”的神秘手机——iPhone X。

  这款iPhone X最大的亮点就是——特别贵…….光起价就要到了999美元,高配版的iPhoneX售价更高达1149美元(国内官网预计售价9688元)……

  纳尼!一个手机竟然这么贵?要知道Macbook Pro不过才1299美金,而1149美金的iphone X真的可以说是天价了…….

  国外的吃瓜群众们听说之后,迅速在twitter上炸了锅……

  “当我看到iphoneX的价格后,我是反应是这样的……”

  “999美元起价!”

  “我晕……”

  还有人不自觉的摸向了自己的肾…….

  顺便又称了称自己的心、肝、脾、胃,毕竟一个肾已经不够卖了啊…….

  很多人问了,iphone X为啥要这么贵?老外都开始变卖器官了?

  苹果公司表示,因为它先进啊…….

  首先,与之前的iPhone相比,这款属于未来的iPhone X采用了全面屏和前后双玻璃机身,苹果强调这是目前最好的OLED屏,也是最坚硬的。

  并且,iphone X还取消了标志性的home健,融入了一个名叫FaceID面部识别,可以在人的注视下识别出人脸,完成之前touch Id的解锁功能…..

  换句话说,只要你看一眼手机,就能解锁……若是绑定了Apple Pay,女票抢过手机对着你,双击侧键,她就可以付款了…

  然而发布会上,当苹果高级副总裁 Craig Federighi 第一次向全世界展示「Face ID」解锁 iPhone X,却硬生生的没解开…….满屏充斥着大写的尴尬。

  因此尽管苹果公司强调,只要在注视手机的时候才能解锁,国外吃瓜群众依然对面部识别缺乏信心…

  “这帮妹子们可能会趁着他们男票睡觉时,拿着他们的手机刷脸(支付)….”

  还甚至脑洞了各种方法避免在惊醒时被女票“买单”……

  还有不少网友为爱美的妹子们担心起来……

  甚至目测离婚率都有攀升的可能性呢…….

  不过话说回来,其实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因为能买起的iphoneX的机率,也不会很高的…..

  所以,别看了,安心用以前的手机吧…….

  执笔:方逸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刷脸支付正式进入商用时代 这一次中国又领先了

    刷脸支付.jpg

    如今,刷脸支付的场景从德国汉诺威搬到了杭州的肯德基餐厅中,并且走进了普通人的日常消费之中。支付宝也采用了同样的验证方式,即需要用户需要输入完整的手机号,辅助人脸识别验证后才能支付成功。[详细]

    09-13 08-09工人日报
  • 浙江海事启动今年首次Ⅱ级防台预警 39条客运航线停航

    根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消息,今年第18号台风“泰利”13日11时位于北纬24.3度、东经126.0度,在浙江宁波象山东南方向约700公里的洋面上。据浙江省气象台最新预报,受台风“泰利”影响,该省舟山、台州、温州沿海地区及海面部分出现了7-8级大风,较大的有嵊泗徐公岛20....[详细]

    09-13 19-09中国新闻网
  • 成都近七旬老人教90后女孩钢管舞 动作难度超乎想象

    VCG111126543923.jpg

     2017年9月10日,成都,年近七旬的钢管舞爱好者张细达在千华国际舞蹈华侨城校区为一位90后女孩指导钢管舞基本技巧。   张细达老人2014年底开始接触钢管舞训练,从当时健身的初衷到现在的钢管舞爱好者,他始终坚持不懈,他觉得“钢管舞是一种健康积极向上的运动”...[详细]

    09-13 10-09大众网
  • 非洲顶尖大学将撤多人学位 乌干达前部长或受牵连

    据乌干达媒体报道,享有声望的非洲顶尖大学乌干达马凯雷雷大学(Makerere。据报道,学校发现,教务处发布的成绩单分数和各个学院递交的分数存在“惊人的不一致”,随后就扩大了调查范围。[详细]

    09-13 19-09海外网
  • 外交部就朝鲜半岛局势、新西兰调查“中国间谍”等答问

    问:据报道,日前,第71届联合国大会通过了一项决议,其中纳入了中方提出的“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我今天简单的回应就是:希望有关各方都能够保持理性、克制,不要采取可能导致半岛局势进一步紧张升级的举动。[详细]

    09-13 19-09外交部网站
  • 中央气象台发台风橙色预警 “泰利”强度继续加强

    13日20时到14日20时,浙江东部、上海和台湾北部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其中浙江东部沿海和台湾北部局地有暴雨(50~80毫米)。大风预报:13日20时到14日20时,广东沿海、海南沿海、琼州海峡、南海大部、北部湾有7-9级大风,“杜苏芮”中心经过的附近海域风力可达10-13...[详细]

    09-13 19-09中新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