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一天之内收到30多通爆炸威胁警报电话

2017-09-14 08:12:14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人民网莫斯科9月13日电 (记者 华迪) 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执法机构在今天一天之内接收到了超过30通匿名爆炸威胁警报电话。据悉,这些电话几乎是同一时段内打进,宣称有爆炸威胁的地方均为公共场所,电话对面为机械男子声音。

  截至莫斯科当地时间19时,已有超过15000人被紧急疏散。包括22处商场、4处车站和几所大学。除此之外,红场也传出爆炸威胁,近300人撤离。位于红场上的古姆百货商店在疏散人群后进行了排查,并未发现爆炸物,目前,工作人员已经被放行。另外,有1500人被从宇宙宾馆疏散。

  报道称,在收到超过30通匿名爆炸威胁警报电话后相关机构已经根据刑法典第207条“散布恐怖袭击谣言”进行刑事立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香港高校联发声:反“港独”是中国人基本底线

    反“港独”.jpg

    海外网9月13日电近日,香港中文大学的“港独”海报风波引发社会的强烈关注,港独分子的冷血言论及违法行为让广大香港市民看清了“港独”的真面目。中国高等院校香港校友会联合会(简称“高校联”)发出声明,谴责近日大学校园宣扬“港独”、恶意侮辱人事件。[详细]

    09-14 07-09海外网
  • 郑州汉子坚持献血17年 为保证血液质量几乎不吃肉

    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献血队伍。”曹建军坚持献血17年,为了保证血液质量,几乎不吃肉。[详细]

    09-14 08-09大河网-河南商报
  • 88岁裸模爷爷征婚:经济上AA制 还要支持我裸模工作

    未命名_副本.jpg

    老人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儿女的理解,在多次劝阻父亲无效后,王肃中老人的家庭完全破裂,儿女甚至还和他断绝了关系。10月份,王肃中就将搬进申请的公租房里,他也盼望乔迁之时能够双喜临门,找到个老伴儿陪伴着自己。[详细]

    09-14 07-09看看新闻网
  • 新加坡翻船事件1名中国籍船员遇难 获救者情况稳定

    新加坡海域一挖沙船倾覆。新华社新加坡9月13日电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13日晚发布消息,当天凌晨发生在新加坡海域的挖沙船倾覆事件中5名船员失踪,已有两人的遗体被找到。[详细]

    09-14 08-09新华社
  • iPhone十年:智能手机引领风潮 一时多少品牌沉浮

    最新一代的iPhone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发布了,这距离2007年发布的第一代iPhone刚好十年。这十年是智能手机风行的十年,诺基亚、摩托罗拉等品牌没落,但同时也崛起一批新的手机品牌,苹果、华为、小米等大放异彩。[详细]

    09-14 06-09中国新闻网
  • 莫斯科2万人因“诈弹”威胁 官方证实为虚假信息

    资料图:莫斯科多区域传出炸弹威胁警报,人群疏散。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新华社莫斯科9月13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莫斯科安全部门13日收到针对多个公共场所的炸弹威胁匿名报警电话,安全部门紧急疏散了超过2万名市民。连日来,俄罗斯多个大城市接到大量关于...[详细]

    09-14 06-09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