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接匿名炸弹威胁电话 俄罗斯11个城市疏散5万多人

2017-09-25 18:13: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9月25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9月24日,包括首都莫斯科在内,俄罗斯有11个城市接到匿名炸弹威胁电话,总共疏散5万多人。

  消息人士称:“接到76通匿名电话后,在俄罗斯11个城市的65处人群密集场所,疏散5万多人。”

  莫斯科古姆国立百货商店门口,一名安保人员出于安全考虑,阻止顾客进入。

  该消息人士称,仅莫斯科就有10多家宾馆和商场进行了人员疏散,其中包括宇宙宾馆和大都会商场。

  9月11日以来,俄罗斯全国各地共接到1170通炸弹威胁匿名举报电话,其中1190处这些电话称被安放炸弹的场所疏散近44万人。没有任何一起炸弹威胁得到证实。

  莫斯科红场上接受安检的人群。

  据执法部门知情人士此前透露,拨打这些匿名电话的人与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有关。他表示,已经确定了多名在境外拨打电话者的身份,将对这些人进行通缉。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已将有关情况通报俄总统普京,目前正在采取一切手段搜寻肇事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新华社:2天8城楼市调控加码 释放什么信号?

    楼市调控加码.jpg

    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重放在了限售政策上。上周五到上周六下午短短两天时间,重庆、南昌、西安、南宁、长沙、贵阳、石家庄等7座城市相继发布楼市新政,加码的方向着...[详细]

    09-25 09-09新华社
  • 西北贫困孩子为靳尚谊颁发凤凰艺术终生成就奖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5日电(记者。杨华峰)9月22日晚,美轮美奂的凤凰艺术之夜颁奖晚会上,有着艺术梦想但家境贫寒的兰州路口小学何佳雪和延安新新小学韩思彤,怎么没也想到,他们不仅能与其它10名贫困孩子一起接受凤凰艺术基金的资助,还能亲手给知名油画大师靳尚谊...[详细]

    09-25 17-09中国青年网
  • 父女考入同一大学同一专业 51岁父亲辞去工作冲刺高考

    tong.png

    本月9日,51岁的彭相虎带着女儿彭宋华一起来到了河北环境工程学院,今年高考,彭宋华考上了该学院环境科学系的环境法学专业,而彭相虎这次来并不仅仅是送女儿来报到的,他本人也是这个专业的一名新生,父女同上一所大学的同一专业。事情传开后,有很多网友表示“心...[详细]

    09-25 16-09北京青年报
  • 联想副总裁:网络安全须贯穿产品和服务生命周期

    韩胜男)“数据安全是网络安全的重中之重的。”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童夫尧在上海举行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主论坛上,带来主题演讲《万物智能互联时代的网络安全》。[详细]

    09-25 18-09未来网
  • 奥地利大巴车司机途中发病 法国乘客及时踩刹车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兰西西部报》9月25日报道,奥地利当地时间9月23日,该国一名大巴司机途中突发疾病,65岁的法国退休男子吉尔伯特?桑德从座位上起身迅速踩住刹车,阻止车辆坠入悬崖。[详细]

    09-25 17-09环球网
  • 最特别的中秋礼物!一韩企向职员发“战争背包”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安保局势日趋紧张的情况下,韩国首尔一家企业向员工发放了一种特别的中秋节礼物—“战争背包”,包内包含应急食品,安全帽,防毒面具,雨衣,暖手宝等15种应急物品。公司职员大都表示在一开始看到时也感到恐慌,但随着近日来局势日益紧张,防患...[详细]

    09-25 17-09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