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最大军火商要裁员

2017-10-12 09:19:03 来源: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

  据新华社电 英国最大军火商、世界第三大国防军工企业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10日宣布,由于其拳头产品“台风”战斗机订单减少,公司决定裁员将近2000人,以缩减成本,维持竞争力。

  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这次裁员有1400个岗位分布在军事、航空和情报业务部门,另外375个岗位来自海事部门,还有150个岗位是应用情报业务部门。

  受到这波失业潮影响最大的当数兰开夏地区的沃顿和萨默斯伯里航空基地。总部伦敦受波及程度最小。

  英国航空航天系统公司1999年由英国航空航天公司和通用电气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制造船艇和防务电子产品的马克尼电子系统公司合并而成。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雇用8万多人,其中将近3.5万个工作岗位在英国,主要市场在美国、澳大利亚、印度和沙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