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法院决定延长拘留朴槿惠 最长或将再延长6个月

2017-10-13 16:46:53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原标题:韩国法院决定延长拘留朴槿惠 最长或将再延长6个月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3日下午,韩国法院宣布,决定延长拘留韩国前总统朴槿惠。

据此前报道,若法院签发拘捕令,朴槿惠的拘留时间最长将再延长6个月,即明年4月才能释放。

朴槿惠今年3月遭弹劾,成为韩国历史上首位被弹劾罢免的总统,失去司法豁免权。4月17日,检方正式起诉朴槿惠,共涉及18项指控,拘留期限为6个月,于10月16日到期。

检方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9月26日提出申请,希望将拘留期限延长6个月,以彻底查清此案。朴槿惠律师团则以朴槿惠健康状况不佳为由,反对延长对她的拘留期限。

本月10日上午,首尔地方法院刑事合议22庭开庭听取了关于羁押延长必要性的辩论,检方认为,从以往出庭表现来看,朴槿惠获释很可能影响案件正常审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今年第20号台风生成 广东福建等沿海将有7-8级大风

    12日20时到13日20时,受第20号台风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台湾海峡、南海中北部,以及台湾南部和西部沿海、广东沿海、福建沿海将有7-8级大风,其中台湾海峡的部分海域风力有9级,阵风可达10-11级。[详细]

    10-13 16-10中国天气网
  • 四川悬崖村收获最美爱情 第一个大学生媳妇留村当幼教

    ①9月26日,沼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勒尔组幼教点的吉伍尔洛老师背着孩子爬钢梯。爱情的力量,让吉伍尔洛选择嫁进“悬崖村”;因为这里孩子太可爱,她选择留在村里,当幼教老师。[详细]

    10-12 12-10华西都市报
  • 修车时千斤顶失灵 马来西亚一华裔修车员被压身亡

    中国侨网10月13日电。据马来西亚《国际时报》报道,支撑罗厘车身下的千斤顶突然发生故障,使得一维修员被压身亡。[详细]

    10-13 16-10中国侨网
  • 意男子因3年前不文明行为收到3340欧元天价罚单

    据欧联网援引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近日,意大利波坦察省皮尼奥拉市一名24岁的青年收到了一张3340欧元罚款单。罚款单所注明的罚款原因是,该青年3年前曾在路旁树边小解被巡警发现,且未能根据警方的处罚及时支付罚款。[详细]

    10-13 15-10中国新闻网
  • 俄外长致电美方:美从俄外交设施撤旗行为不可接受

    当地时间8月31日,美国旧金山格林街2790号,俄罗斯驻旧金山总领事馆。消息称:“拉夫罗夫称美国下令从此前控制的俄外交设施的俄罗斯国旗是不可接受的行为,加强了莫斯科准备提出诉讼要求返还非法被剥夺的俄罗斯财产的决心”。[详细]

    10-13 15-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