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拘留到期 朴槿惠被法院延长拘留6个月

2017-10-13 16:45:14 来源: 人民网-国际频道 作者:

  人民网首尔10月13日电(夏雪)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13日宣布,韩国前总统朴槿惠将被延长拘留6个月。法院表示,考虑到若在不拘留状态下接受审判,朴槿惠方面存在销毁证据的嫌疑,因此将其拘留时间再延长6个月。

  因涉“亲信干政”案,朴槿惠于今年3月31日被拘,4月17日移交法庭受审。根据韩国的刑事诉讼法,被告人一审拘留的最长期限为6个月。因此,朴槿惠拘留期限将于10月16日24时到期。

  今年6月以来,韩国法院“高密度”审理朴槿惠案,一周多达4次。但因为此案证人数量庞大,部分证人拒绝作证,并且朴槿惠常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出庭,案件审理并未取得重大突破。

  因此,检方于9月26日向法院提出申请,将拘留证期限延长6个月,以彻底查清此案。检方称,此举很有必要,因为除了三星集团外,另外两大企业SK集团和乐天集团也牵涉本案,需要更多时间进行问询和调查。

  据韩国媒体报道,法院原定于10月中旬对朴槿惠作出判决,但由于案件调查进展缓慢,宣判日期或将推迟至11月中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水稻离不开水”被颠覆?中国又一项创新让世人震惊

    金秋时节,穿梭在大兴安岭南麓松嫩平原过渡带的内蒙古扎赉特旗广袤大地,但见高天丽日之下,金浪翻滚,浮光耀金,沉甸甸的稻穗压低了枝头,一派丰收在望的熟稔景象。“我们村从2014年开始,实施土地整治旱改水项目,将整治后的土地流转出来,规模化种植水稻和甜叶菊...[详细]

    10-13 16-10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四川悬崖村收获最美爱情 第一个大学生媳妇留村当幼教

    ①9月26日,沼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勒尔组幼教点的吉伍尔洛老师背着孩子爬钢梯。爱情的力量,让吉伍尔洛选择嫁进“悬崖村”;因为这里孩子太可爱,她选择留在村里,当幼教老师。[详细]

    10-12 12-10华西都市报
  • 内丘“旅发大会”效应显现 国庆旅游收入增260%

    内丘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初步形成“旅发大会”效应显现,“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60%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据邢白瓷研究中心主任、邢窑博物馆及邢窑遗址博物馆馆长李昆介绍,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三馆”是今年内丘县重点打造的新业...[详细]

    10-13 17-10河北新闻网
  • 化身智能环保宜居城 20年后的悉尼城市景观出炉

    据澳洲网报道,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20年后的悉尼会变成什么样。澳大利亚景观建筑师协会所设计的虚拟现实景观近日展示了这一场景:无人驾驶汽车、会说话的垃圾箱、磁悬浮列车等在20年后将充斥在悉尼的大街小巷。[详细]

    10-13 17-10中国新闻网
  • 丑闻再发酵:神户制钢海外生产制品也存在违规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神户制钢所本月13日发布消息称,其在马来西亚、泰国等海外生产的制品也存在篡改检测数据或未实施必要的检测等情况。[详细]

    10-13 17-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