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朝野欢迎中韩续签换币协议 望进一步巩固合作

2017-10-13 16:50:53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10月13日报道,韩国银行(央行)13日表示,中韩决定续签货币互换协议,合同条件不变,期限为3年,规模为560亿美元。韩国朝野当天一致欢迎中韩续签货币互换协议,并希望两国借此机会增强互信。

  报道说,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当天表示,欢迎两国重新签署韩元人民币互换协议。该协议是两国抵御危机的最密切金融合作,希望中韩合作进一步巩固。

  在野党自由韩国党评论称,续签换币协议值得庆幸,两国应在经济问题上密切合作,安全问题应另外开展对话解决。国民之党也表示,欢迎两国延长换币协议分享经济实利,希望中韩关系得以修复。

  另一方面,韩国外交部发言人鲁圭德13日在例行记者会表示,政府希望在其他领域也能尽早搞活中韩交流合作关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逆天了!中国这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

    高铁大桥竟会空中旋转.jpg

    谢崇志:目前我们的八达岭隧道掘进已经完成了5000米,完成了实际总工程量的43%左右,我们八达岭这个长城站预计在明年8月31日主体工程完工,八达岭隧道预计到明年的12月底实现贯通。就在八达岭隧道长城站如火如荼建设的同时,另一个重要控制性工程京张高铁官厅湖大桥...[详细]

    10-13 09-10央视财经
  • “水稻离不开水”被颠覆?中国又一项创新让世人震惊

    金秋时节,穿梭在大兴安岭南麓松嫩平原过渡带的内蒙古扎赉特旗广袤大地,但见高天丽日之下,金浪翻滚,浮光耀金,沉甸甸的稻穗压低了枝头,一派丰收在望的熟稔景象。“我们村从2014年开始,实施土地整治旱改水项目,将整治后的土地流转出来,规模化种植水稻和甜叶菊...[详细]

    10-13 16-10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 四川悬崖村收获最美爱情 第一个大学生媳妇留村当幼教

    ①9月26日,沼觉县支尔莫乡阿土列尔村勒尔组幼教点的吉伍尔洛老师背着孩子爬钢梯。爱情的力量,让吉伍尔洛选择嫁进“悬崖村”;因为这里孩子太可爱,她选择留在村里,当幼教老师。[详细]

    10-12 12-10华西都市报
  • 内丘“旅发大会”效应显现 国庆旅游收入增260%

    内丘全域旅游发展格局初步形成“旅发大会”效应显现,“十一”黄金周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60%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据邢白瓷研究中心主任、邢窑博物馆及邢窑遗址博物馆馆长李昆介绍,邢窑博物馆、邢窑遗址博物馆、邢瓷文化体验馆“三馆”是今年内丘县重点打造的新业...[详细]

    10-13 17-10河北新闻网
  • 化身智能环保宜居城 20年后的悉尼城市景观出炉

    据澳洲网报道,随着科技的高速发展,20年后的悉尼会变成什么样。澳大利亚景观建筑师协会所设计的虚拟现实景观近日展示了这一场景:无人驾驶汽车、会说话的垃圾箱、磁悬浮列车等在20年后将充斥在悉尼的大街小巷。[详细]

    10-13 17-10中国新闻网
  • 丑闻再发酵:神户制钢海外生产制品也存在违规

    中新网10月13日电。据日媒报道,日本神户制钢所本月13日发布消息称,其在马来西亚、泰国等海外生产的制品也存在篡改检测数据或未实施必要的检测等情况。[详细]

    10-13 17-10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