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社区11天内3名青年遭枪杀 离奇案件令居民恐慌

2017-10-23 09:51:00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老任

人民网讯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佛罗里达州一社区3名年轻人在11天之内遭杀害。而受害者死亡地点仅相差半英里,当地居民感到震惊和恐慌,而坦帕警方22日坦承调查进展“令人痛苦地缓慢”。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坦帕警察局临时局长杜根说,三起离奇死亡案的唯一联系就是受害者在遭暗杀之时都是单独一人。杜根说,“我们不认识这些人。我们不知道他们的肤色。我们不知道他们的种族、族裔和性别……太多未知数,那就是为什么我们迟迟不愿给案件挂上任何标签。”

警方对赛米诺高地的居民发出警告:不要单独在外步行,鼓励他们结伴成群外出,关注周围环境,甚至分发阳台灯具。

就在警察加强对该社区的巡逻时,坦帕湾遏制犯罪组和联邦酒烟武器炸药局联合向提供信息者提出2.5万美元的悬赏。(老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