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用白巧克力钓到31公斤英国史上最大鲤鱼

2017-10-31 11:24:11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26日报道,近日,49岁的砖匠奈杰尔(Nigel Ludbrook)在英国剑桥郡科恩的荷姆沼泽钓鱼时,用由白巧克力和鱼肉混合而成的鱼饵成功钓到了一条重达68磅8盎司(约31公斤)的巨鲤。

  据了解,奈杰尔和朋友为庆祝两人今年都将踏入50岁,便计划了此次为期两天的钓鱼之旅。出乎意料的是,他们竟然钓到如此大的一条鲤鱼。他们为这条鲤鱼起绰号为“杰克船长”,而“杰克船长”比当前英国最重鲤鱼“鹦鹉”还要重7盎司。在为“杰克船长”称重拍照之后,奈杰尔便把它放生了。

  据悉,作为一名砖匠,奈杰尔平时常常拉运沉重的物品,但钓到这条巨鲤时,依旧感到力不从心。他说自己刚把它从水里拖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震惊了,因为他之前钓到过的最大鲤鱼为35磅(约16公斤)重,他从来没见过如此之大的鲤鱼。

  奈杰尔称,他将把此数据提交至英国创纪录钓鱼委员会。不过相关发言人表示尚未收到任何关于更新英国最大鲤鱼纪录的申请。(实习编译:聂雯审稿:朱盈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大学“夫妻宿舍”引争议 媒体:外界没必要瞎操心

    11.png

    10月27日,一条“南开大学推行夫妻宿舍”的消息在网络上刷屏。(封面新闻10月30日)  10月30日消息,近日,南开大学推出学生夫妻宿舍,顾名思义,就是一间可以让已结婚的男女双方生活在一起的宿舍。[详细]

    10-31 08-10中国青年报
  • 俄罗斯14岁模特在华猝死 经纪公司公布细节

    11.png

    “一名年仅14岁的俄罗斯模特在中国突然死亡”的消息近日被多家外媒报道,引发社会关注。上海瑞金医院出具的死亡小结上显示,该俄罗斯籍模特入院诊断为“脓毒血症”。[详细]

    10-31 08-10中国新闻网
  • "黑科技宿舍"走红 95后学生改造宿舍变"太空舱"

    heikeji.png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黑科技宿舍”的动图在网上走红,被多次转发,大多网友以为这间宿舍的改装出于学自动化的“理工男”之手,没想到却是一群学设计的“95后”学生创作。[详细]

    10-30 17-10北京青年报
  • 第十六届全国民间收藏文化高层(河南)论坛将于11月18日在郑州举办

    由中国收藏家协会、郑州市人民政府、郑州市政协共同主办,郑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河南省收藏家协会承办,各省、直辖市、自治区、港澳台收藏家协会(组织)等协办的第十六届全国民间收藏文化(河南)高层论坛将于2017年11月18日在郑州举行。为了更好的展示河南省...[详细]

    10-31 11-10央广网
  • 韩媒:韩沉浸在"发达国家"称号的美梦中 却已落后

    30日,韩国首尔大学的韩国行政研究所附属的政府竞争力研究中心发表了“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的政府竞争力指数”。韩国政府竞争力研究中心指出,“韩国至今仍沉醉在‘发达国家’的称号的美梦中无法自拔,没能够实施适材适所的必要政策。[详细]

    10-31 11-10中国网
  • 两名波黑劫匪西班牙作案被捕 曾抢劫华人百元店

    中新网10月31日电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一家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省阿莱利亚镇(Alella)的中国百元店在9月遭遇抢劫,目前,两名罪犯已经落网。2017年9月,短短数天里,阿莱利亚镇内的一家商店、一家中国百元店和两个加油站均遭遇抢劫,被盗物品包括酒精饮品和现金等。[详细]

    10-31 11-10中国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