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司法部长称特朗普未干预希拉里调查:现在不会将来也不会

2017-11-15 08:20:14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美国司法部长杰夫?塞申斯在一场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上表示总统特朗普多次在公开场合发表针对司法部的言论,表示并没有影响司法部以及正在进行的相关调查。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4日报道,塞申斯在40名议员进行了5个小时的听证。他多次为自己辩护称,司法部以及他本人都是诚实并且遵守政治影响自由。民主党和共和党人对塞申斯在“通俄调查”以及对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调查中的表现提出了质疑。

  塞申斯称,尽管司法部将会调查希拉里,但他自己不会回避并搅乱自己此前发表的声明。他说,现在还没有足够的证据,值得去选择一个特别检察官。

  塞申斯对共和党议员吉姆?乔丹说:“你可以有你的想法,但有时我们必须研究事实是什么,并评估它是否符合需要聘请一位特别检察官的标准。”

  他补充道:“‘看上去需要’并不足以作为聘请检察官的基本条件。”

  针对有关特朗普干预司法部的质疑,塞申斯表示:“总统不可能非法干涉司法调查。我们现在没有被干涉,将来也不会被干涉。”

  塞申斯说:“总统大胆并直接地说出了他的想法,人民选择了他。但是我们每天都依照法律和事实履行我们的指责。”

  他强调:“司法部不会被用于报复政治对手,这是错误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部分政府网站泄露公民隐私信息 专家:应问责相关人员

    11.png

    今年8月底,在安徽省铜陵市政府办公室主办的铜陵市政府信息公开网上,多个乡镇社区服务中心发布的公开信息网页中,存在泄露公民个人信息的情况。中国政法大学教授王敬波指出,此案暴露出基层政府工作人员在处理相关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复杂情况时,能力不足。[详细]

    11-14 08-11法制日报
  • 虐童案数量呈上升趋势 是否增设“虐待儿童罪”存争议

    11.png

    近日,携程托管亲子园教师打孩子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显示,教师除了殴打孩子,还强喂其疑似芥末物。本是给员工的福利却成了暴力,亲子园也成为许多孩子和家长的伤心地。[详细]

    11-14 08-11中国新闻网
  • 6名大学生用1个月时间按1:1000比例缩建“故宫” 细致程度令人叫绝

    未命名_副本.jpg

    他们把故宫按1:1000的比例缩建成木质模型,细致程度令人叹为观止。每一扇窗户、每一片屋瓦、每一级台阶都清晰可见。从筹备创作到初具雏形,6名同学用掉了1个月时间。大连6大学生按1:1000比例缩建故宫,细致程度令人叫绝。[详细]

    11-14 08-11大众网
  • 诱熟人酒后驾车 策划碰瓷被判刑

    一般的碰瓷酒驾司机的案件多发生在陌生人之间,然而平谷区今年发生一起熟人“碰瓷”熟人的案件。近日,平谷区法院一审判处四名敲诈者有期徒刑1年4个月至1年7个月不等,三名敲诈者提起上诉,北京市三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详细]

    11-15 08-11北京青年报
  • “宇宙之眼”:模拟黑洞合并过程 探寻时空涟漪(图)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日前在其网站上公布了黑洞合并的模拟动图,在浩瀚繁星中,两个靠近的黑洞如同一双黝黑的“宇宙之眼”,随后二者旋转融合,最终合二为一。这一过程也伴随着引力波的产生,即所谓的“时空涟漪”。[详细]

    11-15 08-11中国新闻网
  • 泰国警察打击电话诈骗:拘11名疑犯 包括8名中国人

    【环球网综合报道】泰国多个警局周一晚上展开联合行动,在曼谷及暖武里府直辖县等7个地点,拘捕11名电话诈骗案疑犯,其中有8名中国人(其中包括6名台湾人)和3名泰国人,同时检获多部电子设备与手机。香港东网14日晚报道称,警方成,被捕的中国人均持旅游签证入境,他...[详细]

    11-15 08-11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