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热带气旋已致19人死亡 数千栋房屋被洪水淹没

2017-11-29 15:51:2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印度尼西亚官员29日表示,侵袭爪哇岛的热带气旋已造成至少19人死亡,多数人因山体滑坡而丧命。

  据报道,热带气旋“查帕卡”近日在爪哇岛南部强势登陆,带来的暴雨和大风引发山体滑坡和洪灾。

  在东爪哇省巴芝丹县,许多房屋被洪水淹没。

  印尼国家减灾署发言人苏托波表示,目前已有19人死亡,数千栋房屋被洪水淹没。

  据此前报道,东爪哇巴芝丹是最接近“查帕卡”的地区,当地28日下起暴雨,引发水灾及土石流,重创13个村庄,瘫痪当地交通。

  此外,爪哇岛及巴厘岛21个行政区域及城市,多处出现水灾与土石流.因灾情严重,逾4000名居民被撤离至附近避难中心。军警及搜救人员组成的搜救团队正协助民众撤离家园,并持续寻找失踪者,不过强风和湍急水势给撤离及搜救行动增加了难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科院:2017年新增61名中国科学院院士16名外籍院士

    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jpg

    11月28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中国科学院官网获知,根据《中国科学院院士章程》和《中国科学院院士增选工作实施细则》的规定,2017年中国科学院选举产生了61名中国科学院院士和16名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详细]

    11-28 16-11澎湃新闻
  • 14省市开展网上数据一体化处理 交通纠纷可在线解决

    交通纠纷.jpg

    试点工作将在北京、河北、吉林、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广东、海南、四川、重庆开展,为期两年,分步实施。”杜万华表示,通过道交一体化改革,及时引导当事人运用道交一体化纠纷解决模式,纠纷解决全流程公开、阳光化处理,更透明、更权威。[详细]

    11-28 16-11新华社
  • 宿管大爷陪偷玩手机高中生罚站 学生:于心不忍

    fazhan.png

    全伯和学生在一起罚站。衢州一中有个宿管大爷名叫全正国,今年62岁,师生们都叫他全伯。全伯让阿华关机后撂下一句话离开:“明天午饭后来宿舍楼道,我陪你罚站,给你讲讲故事。[详细]

    11-29 11-11钱江晚报
  • 日本海岸再次出现"幽灵船":载8具尸体 国籍不明

    日本秋田海上保安部27日透露,近日在该县男鹿市海岸再次发现一艘漂流而来的“幽灵木船”。报道称,本月15日,在日本西部石川县能登半岛海域,日本海上保安厅的巡逻船发现了一艘倾覆的木船,搭救了3名朝鲜籍船员并将其引渡回朝鲜。[详细]

    11-29 15-11海外网
  • 新西兰警方寻获3名失踪船员 中国船员死因待查

    中新网11月29日电。据新西兰天维网报道,当地时间27日一艘渔船停靠在新西兰Bluff港口,船上有一名中国籍男子死亡,三名船员失踪。[详细]

    11-29 15-11中国新闻网
  • 澳大利亚新州清理非法寄宿公寓 外劳住宿或受影响

    据澳洲网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新州Tamworth地区议会透露,其已开始清理非法寄宿公寓,并已向12名业主发出了“意向通知”(notices。intention),但此次清理行动可能给数十名海外劳工的住宿问题带来影响。[详细]

    11-29 15-1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