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体操队医被控性侵入狱60年 或狱中度余生

2017-12-08 14:20:00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美国国家体操队的前队医拉里·纳萨尔被控性侵多名女性,罪名成立。7日,量刑结果出炉,现年54岁的纳萨尔被判入狱60年。

  纳萨尔曾在美国体操协会工作了30年,是去年卷入性侵丑闻的主角之一。他此前是四届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以及密歇根州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

  去年12月,美国媒体曝出令人震惊的丑闻,称“有数百名美国青少年体操运动员曾被教练或是体操协会工作人员等成年人性侵”。随后,不断有受害者站出来指控嫌疑人,这其中就包括对纳萨尔的性侵指控。

  检方说,纳萨尔面临超过125名女性对他发起的性侵指控,其中包括获得过奥运会金牌的美国女子体操队队员。

  11月22日,纳萨尔在密歇根州一个地区法院的听证会上首次承认,自己曾以医学治疗为由,在他位于密歇根州首府兰辛的家里或校园诊所,对七位女性实施了性侵。

  12月7日,法官作出重判,纳萨尔入狱60年——看来,这位“变态队医”要将牢底坐穿了。

初审编辑:魏鹏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公积金和房贷政策有新变化 这些城市买房者要注意

    房贷.jpg

    缴存职工家庭第二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须原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清满一年。职工本人可持身份证和住房公积金联名卡,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所属的任一管理部办理住房公积金异地转入业务。[详细]

    12-08 08-12中国青年网
  • 最高检:刑事申诉案存五种情形 可指令省级检察院异地审查

    最高检.jpg

    《规定》适用两类刑事申诉案件:不服检察院诉讼终结刑事处理决定的申诉案件,不服法院生效刑事判决、裁定的申诉案件。对不服检察院诉讼终结刑事处理决定的申诉案件,《规定》明确,异地审查的省级检察院复查终结后应提出“复查处理意见”,经检委会审议决定后,报请...[详细]

    12-08 08-12检察日报
  • 摄影师穿越冰雪山脉 拍摄意大利山区冬日美景

    摄影师穿越冰雪山脉 拍摄意大利山区冬日美景[详细]

    12-08 09-12大众网
  • 入驻北京新机场:瞄准世界一流 创新亮点多(图)

    (记者 周音)记者7日从“北京新机场商业资源招商发布会”上获悉,北京新机场全面展现中国民航自主创新的最新成果、最高水平。孔越说,北京新机场本期建设的4条跑道采用“三纵一横”全向构型,在中国尚属首次。[详细]

    12-08 14-12中国新闻网
  • 俄罗斯遭禁赛,美国也不参加?平昌冬奥很着急

    俄罗斯《消息报》7日称,俄罗斯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将讨论对国际反兴奋剂机构(WADA)官员实施制裁并停止向该组织提供资金。俄总统普京6日表示,俄罗斯不会抵制平昌冬奥会,不会阻止本国选手以个人名义参赛,但俄罗斯一些政界和体育圈人士呼吁运动员自发抵制参赛。[详细]

    12-08 14-12环球时报
  • 日本东京神社发生持武士刀杀人事件 致3死1伤

    记者 赵衍龙】日本东京都江东区的神社“富冈八幡宫”7日晚间发生持刀杀人事件,造成1男1女死亡,2人轻重伤。报道称,日本警方当晚约8点半接获报警,称江东区有人持刀砍人,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在富冈八幡宫神社内有4人倒卧血泊中。[详细]

    12-08 14-12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