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表示将与亚投行开展更多合作

2018-01-12 23:59: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新华社马尼拉1月12日电(记者袁梦晨)亚洲开发银行(亚行)行长中尾武彦12日表示,2018年亚行将致力于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探索开展更多联合融资项目。

  中尾武彦当天在位于马尼拉的亚行总部对新华社记者表示,目前亚行与亚投行的合作进展十分顺利。他本人与亚投行官员进行过会面,双方讨论了如何更好合作及共同促进本地区发展等话题。

  据亚行介绍,自2016年亚投行正式运营以来,双方已进行过四次联合融资,共融资约8.05亿美元,用以支持在巴基斯坦、孟加拉国、格鲁吉亚和印度的四个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中尾武彦说,目前亚洲地区基础设施投资需求庞大,亚行与亚投行之间合作空间巨大。他表示,亚投行有很多地方值得借鉴,双方合作有助于亚行的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变现渠道仍在探索中

    11.png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  10日晚,中国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众人“围观”之下诞生了——一名25岁的江苏公务员,从100多万答题者中杀出重围,“血战”近一个小时,捧得全部101万奖金。[详细]

    01-12 09-01科技日报
  • 揭网络水军产业链运作内情:出售粉丝 评论也分档

    11.png

    出售粉丝评论分不同档次刷赞刷流量步步升级App排行榜成作假新领域 记者随机点进一家店铺,向客服询问是否可以购买粉丝,客服随即发来一张价目表:  初级粉:10元1000个、40元5000个、70元1万个,凑数粉,不掉粉;[详细]

    01-12 09-01法制日报
  • “冰花男孩”们:只要能上学,哪怕跋山又涉水!

    binghua.png

    他们有很多理想,想走出大山,感受外面的世界,拥抱更广阔的天地。他们求知的眼神,只有对视才能感受渴望。竹桥桥面结满冰碴子,如同走在结冰的陶瓷地板上。愿今天的读书声换来他们明天的幸福![详细]

    01-12 16-01新华社
  • 广州春节“花城看花” 新增花车巡游和时尚花市

    春节期间,广州将打造2018海心沙时尚花市,以“花”为主要设计元素,分别以“科技”“休闲”“茶艺”“花艺”“图书”为设计主题,让游客体验广州都市生活与春节文化相结合的休闲空间。[详细]

    01-12 23-01中国新闻网
  • 特朗普宣布取消英国“剪彩之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地时间11日深夜突然通过社交媒体平台宣布,取消对英国的访问,不会去为美国驻英新使馆剪彩。特朗普表示,自己取消访问的原因是对奥巴马政府出售原来的美国驻英国大使馆馆舍并花费巨资在偏远地段建设新馆感到不满。[详细]

    01-12 23-01新华网
  • 普京竞选总统收集选民签名工作达成目标

    据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孔德拉绍夫说,截至12日早,于本月5日开始的在俄多个城市为普京收集选民签名的活动已收集到超过40.8万个签名,超出选举法所要求的30万个签名。去年12月27日,普京向俄中央选举委员会递交以独立候选人身份参加2018年总统选举的文件。[详细]

    01-12 23-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