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丢失的神秘航天器或为CIA试验性航天器

2018-01-13 09:5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据美国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的资料报道,美国政府的神秘航天器“祖马”在发射时丢失,该航天器可能属于为中情局(CIA)制定的实验性航天器。

  SpaceX公布了“祖马”发射的消息,但对于其他数据一律三缄其口,外界对这艘飞船的实际轨道位置、实际功用、升空目的等,至今仍一无所知。“祖马”的制造商曾表示,该飞船是应美国政府要求制作,但不愿提供更多细节。

  此前媒体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资料报道,在1月7日发射过程中“祖马”未能与SpaceX“猎鹰9”运载火箭第二级分离并丢失。“祖马”按照美国政府的订单制造,其用途保密。据媒体资料显示,它的价值达数十亿美元。

  报道称,这个实验性的航天器很可能是航天飞机或者其它飞行器。

  当地时间1月7日,美国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发射一艘名为“祖马”(Zuma)的飞船,这艘飞船为美国政府所有,“身份”极为神秘,无论是其任务性质、属于政府哪个单位,至今仍然是一个谜。

  该计划可能不是由美国国防部制定,而由中情局制定。在落实太空项目时中情局不时地与美国国家情报局合作。美国航天新闻表示,这种说法可以解释五角大楼对事件保持沉默的原因。

  此前,五角大楼表示,由于任务的机密性无法对该事件发表评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变现渠道仍在探索中

    11.png

    直播答题:撒钱狂欢能嗨多久  10日晚,中国版“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众人“围观”之下诞生了——一名25岁的江苏公务员,从100多万答题者中杀出重围,“血战”近一个小时,捧得全部101万奖金。[详细]

    01-12 09-01科技日报
  • 揭网络水军产业链运作内情:出售粉丝 评论也分档

    11.png

    出售粉丝评论分不同档次刷赞刷流量步步升级App排行榜成作假新领域 记者随机点进一家店铺,向客服询问是否可以购买粉丝,客服随即发来一张价目表:  初级粉:10元1000个、40元5000个、70元1万个,凑数粉,不掉粉;[详细]

    01-12 09-01法制日报
  • “冰花男孩”们:只要能上学,哪怕跋山又涉水!

    binghua.png

    他们有很多理想,想走出大山,感受外面的世界,拥抱更广阔的天地。他们求知的眼神,只有对视才能感受渴望。竹桥桥面结满冰碴子,如同走在结冰的陶瓷地板上。愿今天的读书声换来他们明天的幸福![详细]

    01-12 16-01新华社
  • “柳州之门”白沙大桥主塔合龙 创多个世界之最

    白沙大桥为单塔双索面斜拉桥,主桥一跨而过,只有中间主塔,因似门形被誉为“柳州之门”。白沙大桥为单塔双索面斜拉桥,主桥一跨而过,只有中间主塔,因似门形被誉为“柳州之门”。[详细]

    01-13 09-01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 美对伊朗制裁名单新增14个受制裁对象

    据外媒报道,美国财政部消息称,美国将伊朗司法机关的最高首长、司法总监萨迪克·拉里贾尼加入制裁名单。媒体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12日决定是否继续搁置原先为向伊朗施压放弃核武器而实施的美国制裁。[详细]

    01-13 09-01中国新闻网
  • 德国组阁试探性谈判取得突破性进展 就多项议题达成初步协议

    :当地时间12日,德国总理默克尔领导的联盟党和社民党正式就组阁谈判达成突破性进展,就多项议题达成初步一致,并公布了长达28页的最终成果文件。由于德国联盟党与社民党此前在难民政策、财政等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11日开始的最后一轮对话一直持续到12号结束。[详细]

    01-13 09-01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