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部长:美国不靠谱,其国防装备关键时刻不顶用!

2018-01-15 16:03:16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巴基斯坦吉奥新闻电视台1月14日报道,巴基斯坦国防生产部长拉纳?坦维尔?侯赛因(Rana Tanveer Hussain)14日在一场选举集会表示,从美国采购的国防装备并不可靠。

  当天侯赛因在其舍库普拉(Sheikhupura)选区发表演讲时表示,美国不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还进一步指出,从美国购买的国防装备在关键时刻不起作用。

  侯赛因补充说:“我国国防生产正在增长,可满足国防军队80%的装备需求。”此外他还表示,巴基斯坦是世界上为数不多的自产战斗机的国家之一。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本月初在推特上发文指责巴基斯坦反恐不力,并暗示将中断对巴援助,这招致巴基斯坦国内一片抗议之声,巴基斯坦国防部长胡拉姆?达斯特吉尔汗之后回应说:“作为美国反恐盟友,巴基斯坦过去16年多来向美国开放陆路和空中交通,提供军事基地和情报合作,致力于消灭‘基地’恐怖组织,但美国除了谩骂与怀疑,什么都没给我们。”(实习编译:周燕 审稿:谭利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中国家庭教育支出有多少?调查显示收入影响教育需求

    中国家庭教育支出.jpg

    □城乡之间差异显著:农村地区校外支出占比为16.6%,而城镇地区校外支出占比达42.2%在义务教育阶段,根据家庭一年的消费总支出水平将家庭从低到高分为4组,消费水平最低的一组家庭教育负担率为14.7%,接近全国平均的城镇家庭教育负担率。[详细]

    01-15 08-01中国青年报
  • 中国禁洋垃圾影响欧盟塑料垃圾出口?专家称勿一刀切

    洋垃圾.jpg

    2017年底开始,我国禁止4类24种固体废料的进口,不仅是欧洲,美国等国的废塑料、废纸张等出口也受到不小影响。当前,很多废塑料、废纸张等垃圾出口国并没有充足的处理设施,难以充分实现对废旧物品及垃圾的回收利用。[详细]

    01-15 08-01科技日报
  • 网红护士谈为老人检查动作夸张:为病人甘当小丑

    hushi.png

    “呼吸呼吸,吸吸吸……”近日,淄博市第一医院女护士吴红在给老人做检查时,因声音动作“夸张”地引导帮助老人而走红网络。吴红:病人没有一个嘲笑我的,在给很多老人做过检查之后,他们都会说:“孩子,为了我你这么辛苦,休息一会儿吧。[详细]

    01-15 09-01北京青年报
  • 北京三种流感病毒“横行” 孩童最严重

    1月15日下午,北京市卫计委召开近期流感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千龙网记者 欧阳晓娟摄  千龙网北京1月15日讯(记者 欧阳晓娟)15日下午,北京市卫计委召开近期流感情况通报新闻发布会。北京市卫计委新闻发言人高小俊表示,目前在流感样病例各年龄组人群中,以0-4岁...[详细]

    01-15 15-01千龙网
  • 调查:“脱欧”导致英国在求职者心中地位下降

    英国《华商报》近日刊文称,一项最新调查显示,“脱欧”公投后,英国已经不再是外国求职者的首选目的地。调查显示,美国是欧盟求职者考虑新工作时的首选目的地,有24%的受访者表示,如果有合适工作机会的话,愿意迁往美国。[详细]

    01-15 15-01中国新闻网
  • 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楼部分建筑物发生垮塌

    据印度尼西亚媒体15日报道,首都雅加达证券交易所大楼部分建筑物发生垮塌,多人受伤。[详细]

    01-15 15-01新华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