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统医术有多牛?美媒:针灸美容让女性容光焕发

2018-01-29 09:02:19 来源: 参考消息网 作者:

美国网站1月25日刊登题为《针灸美容是如何帮助我缓解焦虑情绪的》一文。作者为布伦雯·艾萨克。文章摘编如下:

针灸是现在仍然经常使用的最古老的传统医术之一,而且有大行其道的充分理由。无论你对于这种医术是极其信赖,还是听到针刺这个概念就“闻风丧胆”,数百万人都对针灸对健康的益处给予了高度评价。许多人声称,这种中国传统医术能够促进循环,减轻病痛,缓解焦虑情绪,促进消化健康,改善睡眠质量,甚至有助于减少化疗的副作用。鉴于这令人印象深刻的一长串好处,相信这种治疗能够提升皮肤质感和令整个人容光焕发也合情合理。

所以,当纽约的萨拉·埃米莉·萨伊达克博士联络我就使用她的“美容针灸疗法”写一篇文章时,我立刻同意了。这个特殊治疗概念的出现源于萨伊达克注意到她的许多针灸客户吃有机食品却令自己的皮肤接受各种毒素(肉毒杆菌就是一个例子)注射这之间的脱节。看到需求的萨伊达克研发了一种针灸美容疗法,将传统的背部针灸疗法、受到金·卡戴珊的推崇经过检验证明非常可靠的拔罐疗法和一种针对面部旨在改善血液循环和提升皮肤亮度的针灸疗法相结合。

作为一个从未尝试过针灸的人,我对这一即将到来的经历深感紧张与激动。这会改善我的皮肤吗?我会感到更有活力吗?我有很多疑问渴望得到解答。

我到办公室之后发现,气氛如我想象的那样轻松和亲切,再加上萨伊达克博士本人真的很热情,我的心情很快平静下来。

我在治疗开始之前填写了一份登记表,我们聊了聊我家人的健康史以及我个人的焦虑和消化问题。

无论客户是接受针灸美容治疗还是定期的背部治疗,萨伊达克都喜欢从了解每一个人的实际需求开始。因为我当时正处于排卵期,因为激素变化下巴上冒出了一些粉刺。我告诉她,我希望这次治疗能够帮助我的皮肤更快地清除掉这些痘痘,同时也希望通过治疗能够精力更加旺盛,焦虑情绪得到缓解。

接受治疗时的着装与做按摩大致相仿。萨伊达克告诉我,治疗将从背部接受针灸和拔罐开始,然后她会转向最主要的焦点:我的脸。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这些重要举措事关每个人

    1.jpg

    2018年新年伊始,多部委密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针对民众关心的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赵克志要求,要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专项行动。[详细]

    01-29 08-01中国新闻网
  • 近两年多起“世纪悬案”被侦破 办案单位这样说

    世纪悬案.jpg

    甘肃白银—内蒙古包头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妇女案、贵州凯里杀害民警抢枪抢劫杀人案、山西绛县猥亵杀害三名未成年女学生案等,发案时间大多距今10年以上,最长的已近30年,很多曾被称为“世纪悬案”。[详细]

    01-29 08-01央视新闻
  • 90后95后子弟兵连夜扫雪 一张休息照刷爆朋友圈

    昨天,一张解放军扫雪后在休息的照片刷爆朋友圈,记者联系到了这张照片的拍摄者、南京建邺区文化旅游局的孟红利。这张照片就是当天上午7点40分左右,记录下这些辛劳的子弟兵在小剧场休息时的情景,其中多数是90后、95后。[详细]

    01-27 10-01扬子晚报
  • 台湾一炼油厂发生爆炸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台湾中油公司桃园炼油厂29日晨发生爆炸,声响巨大,并伴随大量浓烟。据台湾媒体报道,桃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29日6时42分位于桃园市龟山区的中油公司桃园炼油厂发生爆炸,现场有火焰冒出。[详细]

    01-29 08-01新华社
  • 波兰华人华侨2018年迎新春招待会在华沙举行

    当地时间1月28日晚上,中国驻波兰大使馆举行2018年迎新春招待会,旅波华人华侨、学生学者、中资企业和机构代表,以及北京舞蹈学院青年舞团“欢乐春节”巡演团成员出席了招待会。[详细]

    01-29 08-01国际在线
  • 中国云南与缅甸“一带一路”发展协会签署合作协议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与缅甸“一带一路”发展协会合作协议签署仪式于1月29日在缅甸仰光举行。缅甸“一带一路”发展协会会长吴丁乌致辞  中国昆明南亚东南亚国际物流研究院与缅甸“一带一路”发展协会签署合作协议[详细]

    01-29 08-01国际在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