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上演印巴跨国集体婚礼 83对新人喜结良缘

2018-01-29 09:38:47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1月28日,巴基斯坦卡拉奇,83对情侣参加巴基斯坦-印度跨国集体婚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月28日,巴基斯坦卡拉奇,83对情侣参加巴基斯坦-印度跨国集体婚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月28日,巴基斯坦卡拉奇,83对情侣参加巴基斯坦-印度跨国集体婚礼。(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这些重要举措事关每个人

    1.jpg

    2018年新年伊始,多部委密集召开年度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新一年的工作。针对民众关心的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电信网络诈骗等问题,赵克志要求,要深入开展打击非法集资、网络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专项行动。[详细]

    01-29 08-01中国新闻网
  • 近两年多起“世纪悬案”被侦破 办案单位这样说

    世纪悬案.jpg

    甘肃白银—内蒙古包头系列强奸杀人残害妇女案、贵州凯里杀害民警抢枪抢劫杀人案、山西绛县猥亵杀害三名未成年女学生案等,发案时间大多距今10年以上,最长的已近30年,很多曾被称为“世纪悬案”。[详细]

    01-29 08-01央视新闻
  • 90后95后子弟兵连夜扫雪 一张休息照刷爆朋友圈

    昨天,一张解放军扫雪后在休息的照片刷爆朋友圈,记者联系到了这张照片的拍摄者、南京建邺区文化旅游局的孟红利。这张照片就是当天上午7点40分左右,记录下这些辛劳的子弟兵在小剧场休息时的情景,其中多数是90后、95后。[详细]

    01-27 10-01扬子晚报
  • 男孩过生日收到步枪子弹 送礼女同学称系玩耍时拾得

    1月28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达州市通川区公安分局获悉,近日,达州市通川区碑庙派出所接到报案,称其读中学的儿子过生,女同学用礼品盒包装好送了3枚子弹。随后,派出所民警和胡某学校老师联系,通过老师联系上两名女同学杨某和李某。[详细]

    01-29 09-01成都商报
  • 吸毒男用5万求“放一马” 民警:别侮辱我们的职业

    乐昌市公安局今天向媒体通报,设于湘粤交界的粤北公安检查站查获一名吸毒男子,被查获后该男子欲“花钱消灾”,竟然要求“出5万,放一马”,被民警严辞拒绝。事发当天,公安执勤人员对一辆途经该处的黑色轿车例行检查时,发现车内有一名男子有吸毒嫌疑,便要求该男...[详细]

    01-29 09-01大洋网
  • 台一炼油厂锅炉起火爆炸 火势已控制尚未传出伤亡

    中新网1月29日电。据台湾“中央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中油”公司桃园炼油厂29日清晨发生火灾,并传出数声爆炸巨响。[详细]

    01-29 09-01中国新闻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