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熊湖畔诞生两只秃鹰宝宝 民众实时观看

2018-02-13 16:45:4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中新网2月13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美国圣伯纳迪诺国家森林(San Bernardino National Forest)官员宣布,经过数周的期盼,大熊湖边的两枚秃鹰蛋终于孵化了。人们通过网络直播摄像头进行了实时观看。

  据报道,联邦林务局(U.S. Forest Service)说,第一只小雏鹰于当地时间11日上午9时57分孵出。一月早些时候,秃鹰产下两枚蛋。在35天的孵育期内,秃鹰父母一直在轮流照看着。第二枚蛋在当地时间12日中午12时20分孵出。

  在父母的帮助下,第一只雏鹰的出现花了好几分钟。视频显示,其中一只成年鹰小心翼翼地移动支撑蛋的铺垫物,好像在帮助破除剩余的蛋壳。这对父母会偶尔停在小鹰上面给予温暖和保护。

  小鹰身上覆盖着薄薄的灰色羽毛,在上午11时完全从蛋壳中挣脱。它的头太重了有些抬不起来,小羽翼紧贴身体。第二只小鹰在周一的破壳过程要更顺利一些。

  官方说,这只雌鹰于2012年2月在同样地方下蛋。这只雌鹰和雄鹰的区别在于它有一些淡黑色的尾翼。官方说,这些尾翼明年会变白。专家说,这只雌鹰比雄鹰体格更大,这在猛禽类中很常见。

  当地林务局说,孵出的小鹰身体健康,在接下来的两个半月至三个月时间都会待在巢中,与父母在一起,同时磨炼狩猎技巧。这对父母将继续为它们提供食物。

  据悉,大熊湖筑巢区从2012年造巢开始已经诞生了4只鹰。筑巢区域周边不对外开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 中国七成GDP用于行政开支? 专家:纯属编造

    七成GDP用于行政开支.jpg

    国家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司司长董礼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联合国“人类发展署”这个机构并不存在。最终消费支出,指常住单位为直接满足个人或公共消费需求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的支出总额,按照支出主体分为居民消费支出和政府消费支出,其中政府消费支出指政府...[详细]

    02-13 07-02人民日报
  • 今年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2.9万亿元 创历史纪录

    新增人民币贷款.jpg

    数据显示,1月新增人民币贷款29000亿元,同比多增8670亿元,环比多增23156亿元;其中短期贷款新增6856亿元,同比多增1296亿元,环比多增7659亿元;中长期贷款新增19210亿元,同比减少2283亿元,环比增加14039亿元。[详细]

    02-13 07-02经济参考报
  • 杭州一小区建成“山寨巴黎”引争议 法国摄影师拍对比照

    5.png

    近日,一组法国巴黎街景与杭州一房地产小区天都城的对比照片在网络上热传,照片中两地的风景非常像。杭州天都城不但有很多与巴黎相似的楼房和室内装饰,还有一座巨大的“埃菲尔铁塔”,被网友称为“山寨巴黎”,并引发热议。照片的拍摄者、巴黎摄影师弗朗索瓦·普洛...[详细]

    02-13 07-02北京青年报
  • 小理发变成大产业 百年传统手艺新时期成“点金石”

    题:小理发变成大产业 百年传统手艺新时期成“点金石”这些长子人靠理发手艺外出谋生,顶着风霜雨雪,辗转于长城内外,流徙于瀚海大漠,逐渐形成了一支遍布于中国的理发大军。长子理发过去是“外出谋生,养家糊口”,现在已是“继承传统,创业致富”了。[详细]

    02-13 16-02中国新闻网
  • 美航天局宣布将推行国际空间站的商业化

    美国航天局12日发布2019财年预算报告,宣布美政府计划推行国际空间站的商业化,并将于2025年终止对国际空间站的直接支持。根据预算报告,美国航天局将分别在2019年和2020年各投入1.5亿美元,以鼓励开发商业化的近地轨道平台,2020年后投入...[详细]

    02-13 16-02新华网
  • 印度一组织:提供补助金 助人们化牛粪为工业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在印度教中,牛被赋予神圣意义,也正因此印度经常有各种形式的“护牛行为”。该委员会主席曼格拉12日宣布,拨款的90%将用于投资制造设备,这些设备可以将牛粪或牛尿转化为工业产品,如花盆、肥皂、台灯、熏香等。[详细]

    02-13 16-02环球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