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米兰总领馆参观米兰中国文化中心 并送新春祝福

2018-02-14 19:38:42 来源: 中国侨网 作者:

(米兰中国文化中心图片)

中国侨网2月14日电 据米兰中国文化中心消息,当地时间2月12日,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宋雪峰、副总领事汪惠娟、领事部主任蔡蕾、牟俊宏领事一行等在米兰各侨团会长和侨领的陪同下,到访米兰中国文化中心,送上新春祝福。

中国驻米兰总领事馆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安徽文化艺术馆”、在建中的“河南文化馆”及书画、家具等主题文化展厅,并对文化中心所组织的中国文化宣传活动表示赞赏。

宋雪峰总领事详细询问了文化中心的运营模式及运营状况,并给予肯定。汪惠娟副总领事则表示希望文化中心在意中文化交流及中华文化宣传中能承载更多的功能。

在这狗年春节到来之际,米兰总领馆不仅送来了新春的祝福,也送来了对文化中心继续传承、发扬中华文化的美好祝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